[作文分享]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文章450字410字
小妹儿芳龄十一,姓李,名奕茹。俺呀!好!下面听听我的几大优点吧:
咳咳!我呢练了一手好钢笔字,龙飞凤舞,还被称为班中的“小小书法家”,当之无愧哈!低调,低调,俺才练了不到一年哩!现在回想起来以前练的字,哎呀,崩溃掉了。
还有俺的学习也不错。数学在努努劲,语文再加油是可以进入前十的咯。
说我爱读书,都有点亏我了。我这不是吹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举给你听:有一次,同学借我一本书,特别厚,300多页,我一天晚上全看完了,那一天直接熬夜到12点多,我第二天差点迟到了。而且我的黑眼圈就这样,又加厚了。我读的书也不少嘞。我爱读书。
我还是个爱回答问题的学生。老师不管提问的是什么,只要我会,你就会看到那个爱举手的小女生,脸上挂满了期待。
和同学玩游戏最欢的那个就是我。好不好?生命在于运动,况且我也是个爱运动的学生吗!
……
开家长会时,妈妈被作为家长代表之一上台演讲介绍家教经验。一位老师说过:“你妈妈也为你感到骄傲!”是吗?这是我吗?是的,是我――东明县第二实验小学六六班的语文组长李奕茹。
哦,看我,我为自己而骄傲!我相信未来的我会更好!李奕茹,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