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410字
每一个人一生都有许多的同桌,我也不例外,但在小学六年的时光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现任同桌:张琼琳了。
张琼琳个子不高,红扑扑的脸上有一对又黑又亮的眼睛。还有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使她在班里的人气很不错。
张琼琳爱好广泛,什么唱歌、画画等等,她样样都行。每天的作业她总是写的又快又好,每次总把我落在后面。
记得前几天上课时,一道趣味思考题让我绞尽脑汁还是算不出来,怎么办呢?这时,我看到同桌合起了作业,还冲着我笑了笑。唉!她一定会做那道题,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请教同桌了,她仔细的看过题后,差一点笑出来,搞得我一头雾水。接着,琼林用笔一点,告诉我:这里多读几遍,理解了,就不难!我仔细一看,这句话就是在扰人的思路,怪我没有认真读题就动手去做。唉!我又犯粗心大意的毛病了。
琼林爱说爱笑,她虽然是这学期才转来的,但和我们大家在一起玩的可开心了。她还给我起了一个外号鸡蛋清,给盼盼起外号叫鸡蛋汤,给景晨起外号鸡蛋黄,我们也不服输,给她起外号叫鸡蛋壳,我们一起组成了一个鸡蛋家族。
这就是我爱说爱笑、活泼可爱的同桌张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