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作文:我的家乡作文200字壹篇
我的家乡在白沙,那里有许多地。地里有西瓜、大蒜、黄瓜、花生、玉米等等。深秋一到,蚱蜢就出来活动了。冬天的时候一下雪,地都被雪给盖住了,春天来了,太阳照在地上,有一片是白的,有一片是黑的。一到夏天,有一些瓜果蔬菜就成熟了!
我的家乡还有一座汉堡店,汉堡店里面有一些小朋友玩的玩具,这家店很大很大,来的人很多,带来的小朋友也很多,所以就需要多准备一些玩具,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墙上还有几幅画。
我的家乡又美丽又干净,你们想来吗?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例如:下飞行棋、唱歌、打羽毛球、玩电脑、弹钢琴……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比较起来,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
每个星期天,我都叫妈妈带我去启乐书店看书。我看书的内容很广,有日记、童话、寓言、短篇小说,还有作文精选。一次,我又叫妈妈带我去那里看书。去到那儿一看,哇,看书的人真多啊!有坐着的、有站着的。唉!我只能又站着看了。我到书架上拿了一本童话书,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看久了,真累啊!可书中的《绿野仙踪》把我牢牢地吸引住了,让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故事中的主人公,累到脚都酸软了,可我却舍不得离开。
书让我深深地着了迷,书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书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