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秘密,大家一定都不想说出自己的秘密吧!请大家猜猜看,我深藏心中又不想说出口的秘密是什么呢?哈哈!别绞尽脑汁、煞费苦心了,让我大方的告诉你吧!
有一天,我忘了那天要考数学,发下考卷时,我看到密密麻麻的数字,真的是头昏脑胀,有看没有懂。我搜肠刮肚都没用,突然灵机一动,那如果作弊呢?这样,就不会考得不堪入目,害得爸爸妈妈火冒三丈,给我吃一盘──竹笋炒肉丝了;不过,要是被发现,后果可是不堪设想最后,我做了决定,那便是──作弊。我觉得只要小心翼翼、偷偷摸摸的不引人注意,鬼才知道呢!万万没想到,我做这件事时,突然被我的好朋友看见了!还好他是我最好的麻吉,于是他没跟老师讲,所以我松了一大口气,我还跟他说:这是我的小秘密,你敢跟老师讲的话,我就跟你绝交,就跟你骑驴看唱本走着瞧!我怎么可以威胁别人呢?我心中真是五味杂陈啊!我是不是越陷越深了
结果他竟然告诉每位同学,我气得大发雷霆,而且还恼羞成怒、火冒三丈,连我们班的告密鬼也告诉了,幸好班上的告密鬼都是我的好朋友,于是我虚惊一场。但老师好像发现我的秘密,老师问我们:考数学的时候有谁作弊?全班鸦雀无声,只有我直冒冷汗,脸红得想铁板烧!老师终于知道是我作弊,于是她叫我做三天的爱校服务。真是得不偿失啊!但我也乖乖的反省自己的过错。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大家的秘密,不能随意的透漏出来,要尊重别人的隐私权,不能擅自做主,而且透漏别人的秘密,可能会引起大家的公愤,好好的照顾一下!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大家已经知道我惭愧的秘密了,我已经后悔莫及,请大家不要随便透漏喔!因为我真的大错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