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喜欢春天作文400字其三
冬爷爷刚刚回到家里睡觉,春姑娘就提着花篮,带上彩笔悄悄地来到人间。她把五彩缤纷的鲜花洒向大地,让大地到处都飘满香气。她用彩笔东涂涂,西画画,给大地穿上迷人的彩衣,处处都是新的气息。
看,果园里各色的花儿像是赶趟儿似的聚拢来。杏花们欣然怒放,白里透着粉色,朦朦胧胧;桃花绽开笑脸,粉嫩嫩的,羞羞答答;,梨花的花瓣雪白雪白,那是春姑娘的白纱裙吧,在温暖的阳光里舞蹈。
这时,河边的柳树姑娘把头发散开,尽情地随风舞动。小草在春雨的召唤下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东瞅瞅,西看看,好奇地打量着春的世界。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唱着欢乐的歌,跳着欢快舞蹈。小孩儿也脱掉厚厚的棉袄,穿上了轻便的春装到草地上嬉戏。
小河里的冰融化啦,叮叮咚咚的流水声,那是春姑娘在弹琴吧;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那是春姑娘的歌声吧;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那是春天的乐曲吧!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到处都弥漫着迷人的景象,散发着勃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