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爸爸上班去了,妈妈买菜去了。家里只留下我一个人,我只好自己烧早饭吃,“吃什么好呢”我自言自语说道,这时我想起妈妈早上经常给我烧煎蛋吃,那么这天我也给自己来烧一个煎蛋吃吧!
我先将油倒入锅中,再将煤气灶打开,开成小火,过了一会油就“啪啪”的响了,我就明白油热了,就连忙打了一个蛋进去。只见油噼里啪啦“的炸开了。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博物馆参观,我特别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博物馆。
到了之后,我迫不及待冲了进去,哇,里面好大呀!博物馆总共有三层,每一层都有好几个馆。
我们先从三楼的回族文化馆开始转,这个馆里有各种各样的回族生活用品,比如服饰,餐饮。回族人的服饰和汉族服饰大有不同。回族服饰花花绿绿的,还有各式各样的头巾和帽子,非常漂亮。除了服饰外,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经书,有的只有手指头那么小,有的却又像脸盆那么大,各种各样的书非常有趣。
从回族文化馆出来后,我们又转了书画馆、陶瓷馆等等,看的人眼花缭乱。
一天很快过去了,博物馆之旅也结束了,但是我的好奇心还没有满足,有时间我还要多来几次,多看看我们的祖先留下来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