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爸爸出差去南京把我、妈妈、妹妹都带上了,我和妹妹兴奋极了,因为——可以坐飞机喽!我和妹妹从来没坐过飞机,这可是第一次坐。
到了机场,我和妹妹不停跳啊,蹦啊,到了登机的时间,我和妹妹跟着爸爸妈妈上了飞机,一看,好整齐啊!接着,我们就坐了下来,等人全部到齐以后,飞机先慢慢地“走”了一会儿,到了跑道上,飞机就开始“跑”起来,接着就飞上了天,哇!好刺激啊!由于爸爸定的是晚上的机票,所以没能看见外面,不过,在低一点的时候,我看到了美丽的夜景,可是飞机越飞越高,外面黑乎乎的,我都看不见外面了。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飞机好像渐渐低了一些,可还是看不见外面,又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外面了,然后,飞机就慢慢的降落了下来,啊,到南京了,南京好漂亮啊!
旅游了三天,我们要回天津了,这次,爸爸定了中午的机票,当飞机快要起飞的时候,我说道:“南京!再见”,这次我看到了外面,慢慢地,飞机飞到了云的上面,那些云好白好白,像一颗颗棉花糖,又像几朵大大的菜花,哇——好漂亮好美啊!我真想在这白白的云上走一走,享受云的柔软。经过1时35分的奔波,我又回到了天津,我真高兴!
啊!坐飞机真好玩,希望下次还能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