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日记: 五年级每日一记:第一次买东西之
“嘿,珂儿!出去买东西给你的清单,知道要去哪儿吗?去吧,有奖品。”
妈妈让我去买东西呢,天哪,这是我第一次上街买东西,好紧张呀!
我一步一步的走出家门像猫一样生怕看到鬼。呀!黑色衣服和灰色裤子,戴着白色头巾,还戴着黑色口罩的小哥哥。他把口罩摘下来吸了口烟,天哪,他的胡子又长又细,是个大坏蛋吧!我躲了起来生怕被他看到。
原来他是个送水工,非常的慈祥,他摸了摸我的脑瓜子,还送给我一个泡泡糖。
我走到体育中心那儿,水果店里有好多水果。“老,老板我要半斤甘蔗,一斤橘子,两个火龙果。”“好!”“小朋友你自己来的吗?好听话呀!”然后我又到外婆家楼顶上,拔了点小白菜,买了点肉,就去买我最喜欢吃的糖,我买了一包大白兔两包棒棒奶酪,一包奶片,一大提饼干,两根草莓棒棒糖。
天哪,现在都240了,于是我买了一根绿豆冰棒。
好热,对了,我要去买啤酒,炖鸭子,炒肉片。
咦,这黑黑的是什么呀?我看着影子以为被坏人抓住了,跑了起来,我把这件事给小店老板说。小店老板说:“这是影子啊他呀,是你的好朋友。”
我听了老板的话,笑了起来,一路上都在跟他说话,可是他就是不理我。我们还是玩了一米一米三天,哪一局都没赢,好无聊。
我在路上把椅子的事都忘掉了,哎,“老娘本公主回来了。”我花了40分钟才到家,洗了个澡去找影子玩了,路上还哭了好几次鼻子。
这段很精彩,答案就在书中,欢迎你来看。
日记精选: 三年级每日一记(写作示例)
今天上午,我们连着上了两节美术课。课上,张老师说:“我们这次画画的主题是—红色的画。同学们要尽量想象你们生活当中哪些东西是红色的,把它们画出来,比如花、水果、窗花等。”
张老师一说完我们就开始画画了,我画的是鲜花,有玫瑰花、有菊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有鲜红的、玫红的、粉红的等好多种红色,真好看呀!张老师走过来看见我的画,满意的点点头,举起我的画向大家展示,并夸奖我画的好。
今天上午可真开心啊!
[日记示例] 小学三年级暑假每日一记(示范版)
今天,我过得很快乐,又满满的。
早上起床后,继续我们的跑步锻炼,练习跳绳。回家后,洗脸,刷牙,吃早饭。读《新编儿歌365》。看了会儿电视,妈妈在网上给我找了一幅画,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幅画《小刺猬扎苹果》。
吃过午饭后,我和爸爸去洗车。洗好后,回家休息一会儿,妈妈送我去上画画班。老师教我们画了这学期最后一幅水粉画《小鸡找虫》。因为天气变得越来越冷,用冷水洗工具,手太冷。所以,我画得非常用心。我看着我的画,我想到了一个小故事,给大家分享:
早晨,红红的太阳升起来了,小鸡来到了绿绿的草地上,伸了个懒腰,说:“哎呦,我的肚子好饿呀,我要找点吃的。”于是,小鸡开始了寻找食物。小鸡千辛万苦地终于找到了食物:在草丛里找到了几粒米和几只虫子。小鸡欢呼起来,开心地吃着美餐。然后大摇大摆地回家了!
[日记借鉴] 三年级每日一记:看星星(示范版)
晚上,我和妈妈壹起来到外面看星星。
此刻已经7点钟了,我才望见了两颗星星,它们在玩耍。有壹颗很大得星星在天空中闪亮着,身旁紧挨着壹颗个性得小星星,几乎看不见。我又看了20分钟发现那壹颗很大得星星忽然不见了。只见身旁又出现了壹颗很小很小得星星在对我眨眼睛呢!又过了壹会儿,那壹颗很小很小得星星不见了,我只见那壹颗在小星星身旁得那壹颗小得星星在那儿呆了好久了,还在壹直闪动着,真让人感觉这颗星星是最秀丽得。不壹会儿,那壹颗很小很小得星星出现了。我又向右边壹看,右边得星星都出来了,我看了看左边,又出来了好多星星。此刻满天得星星都对我眨眼睛,好象它们都在跟我交朋友。此刻那壹些没有开灯得房子,星星早已经把它们得房子照亮了。
我明白了星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方便。也把漆黑得夜晚照亮了。
[实用作文] 我第一次购物400字三年级叙事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今天,我和同学约好了一起去画画,我突然发现我的蜡笔不见了。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给我十元钱,让我去画画的时候顺便买一盒蜡笔和一瓶矿泉水。我接过妈妈手中的钱,背上画夹向超市跑去。
走进超市大门,我像一条小鱼一样游到文具区,那里有铅笔、笔记本、水粉、油画棒真让人目不暇接。我看到有三种蜡笔,一种是十四元的,一种是十一元的,还有一种是七元的,都是十二色的。我看十四元的上面的图案很漂亮,便想拿这个,可又一想:如果买这个,钱就不够了,更别说买水了。于是我拿了七元的,我发现上面的图案也很漂亮,所以我也很满意。
我又来到饮料区。矿泉水有一元的、三元的、四元的。我看每瓶的毫升都一样,就拿了一元的那种。我算了一下,才花了八元,还剩二元,就又买了一个面包,正好十元。
我来到收银台,售货员阿姨看见我,夸我说:小朋友一个人来买东西,真不错。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付完钱,就去画画了。画完画回到家,妈妈知道我购物的经历,夸我真会挑东西,我很高兴。
啊!自己购物真开心!下一次我还自己买东西。
【日记收藏】 三年级每日一记(篇一)
今天,我要老妈做饺子吃,老妈说:“好啊,那得自己做哦!”我说:“哎,那好吧。”
首先,咱们拿起饺子皮,学着老妈的样子,如法炮制的包起来。
可当咱们做好一半时,我发现我的饺子象一个个老弱病残的伤兵,而老妈的象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威武将军,我丧气了,这时,老妈对我说:“别灰心,我教你,来。”说着,便做起模范来。
在老妈的帮助下,我做好了一个,接着,两个、三个、四个……啊,我越做越好,越做越出色。最后,咱们做好后,开餐了,我尝着自己亲手做的饺子,心里甜滋滋的。
通过了做饺子,我终于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