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妈妈爱吃鸡爪子-三年级每日一记范文
星期三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姜堰银行还钱,经过一家食品商店,就打发爸爸一个人去还钱。我和妈妈则禁不住美食的诱惑,走进商店。妈妈对泡椒凤爪情有独钟,每次进超市都会买,这次也不例外。出了店门儿妈妈就开吃了,我禁不住诱惑也吃了好多。
到家后,妈妈拿起鸡爪就啃,剪刀也不拿,直接动嘴咬,她咬的呲牙咧嘴,紧闭着眼睛的样子可好笑了。虽然妈妈辣的直吹气,还是不停的吃呀吃,怎么也不肯松口。
买的时候我还跟妈妈说:王老师告诉我们泡椒凤爪不能吃,是用死鸡爪子做的。但妈妈不以为然的说:哪有那么多死鸡呀!我哑口无言了。
其实我也很喜欢吃泡椒凤爪,虽然听了王老师的话还是有一点怕,但
我和妈妈真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呀!
日记精选: 难过-三年级每日一记(篇七)
今天上午,妈妈因为有事要去青阳一下,小姑、姐姐他们也要回家了,哎!这下怎么办,他们都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老家,呜呜。真想让小姑把小妹留下来,正好他爷爷奶奶最近在割稻子,没空带她。可是啊!她偏偏不愿意。
我看到他们都走了,真没劲,都没人陪我玩,姐姐又要上学,姑妈也要上班了,只有小妹还没上学,小妹虽然小,但是她给家里增添了很多欢乐,可以让人开心,就像开心果一样,和她在一起可以快乐不断,保持活力年轻。现在他们要走了,觉得真失落。我和弟弟又玩不来,真想小姑在住一天,不那么早回家,以前不同意妈妈生小孩,现在没有同伴陪我,难过极了。
送别他们时,我还依依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