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小学六年级文章560字
春天向我们挥别,又是一个夏天的到来。毒辣的太阳,散发着令人厌恶的热气,我们就像战争中四处逃亡的难民,躲避太阳投下的每一道火辣辣的光芒和热浪。
跑进房间,开启空调,优闲的看着漫画书。但电费一点一点的增加,废气一点一点的排放,电力一点一点的耗尽,这样既花钱又费电,更是无情的伤害着地球,使得一年比一年热,这岂不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还是赶紧到附近的游泳池,泡泡水,当水中鱼儿吧!虽然不是很喜欢游泳,但为了省钱省电也只好如此。
到了游泳池,人山人海,有的听从教练的指令,边游边喊累;有的为了健身,就算气喘如牛,也要完成自己给自己的目标;有的则是腰上套个游泳圈,双手各拿一支水枪,好像西部牛仔一样,互相对战与其站着让煞人的热气攻击全身,不如赶快换上泳装,感受冰凉的水环绕在身边的滋味。
我用手将水泼湿全身,哇!没想到就这么一点水,就让全身感到一阵冰凉,我赶紧往水里纵身一跳,沁凉的池水包围着我,使我暑气全消,尽管火球不停的攻击我,也不用怕了。我马上化身为一只水中蛟龙,在水里穿梭自如,虽然有时会被踢上一脚,但仍不减我对游泳产生的兴趣。用仰漂漂浮在水面上,阖上双眼,静静享受此刻,这夏季最美好、最清凉的时刻。
消暑秘方千奇百怪,什么方法都有。但在这世纪,地球暖化并不是闹着玩的,而是威胁到全球六十八亿人口的性命,我认为既环保又省钱的消暑方式,不是在家吹冷气,也不是疯狂的吃冰,而是能运动又不流汗,能除去全身热气的活动游泳。就在今年夏天,我竟然爱上了它。
[优质作文] 六年级写人文章:有你,真好
她的个子高高的,眼睛大而有神,声音如涓涓细流的溪水一样好听。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会帮助我,安慰我,鼓励我,使我具有信心。
记得那一次,我的铅笔盒忘带了,我给妈妈打电话。可妈妈说她非常忙,没有时间给我送铅笔盒,让我先借同学的笔用用。可是我用别人的笔不方便啊,而且我的作业已经堆积成山了。正当我在教室里着急时,她走了过来,问到:“你怎么了,怎么那么闷闷不乐的?”我支支吾吾的说:“我……我……我忘带笔盒了!”这时她一下子就明白了,我为什么不开心。“这才多大点事啊,我借你。”过了一会儿,她便拿着一支笔跑了过来说:“你用吧。”我用着用着突然发现那只笔的墨被我用完了。便跑去对她说:“对不起,我把你的墨水用完了。”她便对我说:“没事,我的笔芯多的是,正怕用不完呢!”可是我知道她的笔芯并不多,而是为了不让我自责,所以才这么说的。
有你,真好!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非常差,我非常伤心,她听了对我说:“没关系的呀,下次努力一点就好了呀……”她一边安慰我一边鼓励我。
有你,真好,感谢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我最难过时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