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的六年级作文300字
今天,我来说说敬爱的黄老师。
黄老师散着一头齐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可能是因为黄老师姓黄,所以她对黄颜色特别喜爱。在黑板上写字,喜欢用黄色的粉笔写。黄老师在黑板上写字很快,而且字体又大方又潇洒,这都是因为黄老师坚持不懈练习书法的原因。
黄老师是个严厉的老师,但是有时候她也很慈祥。黄老师要求我们写作业认真,不要把一些本该写的偷工减料,不能说跟课堂无关的话。其实,黄老师是为我们好。俗话说,“严师出高徒”!
黄老师是个“懒”老师,这个“懒”不是指课堂讲课比较懒。相反,黄老师备课非常勤快,每一课都是精心准备的。这个“懒”是指黄老师不批改我们的巩固,让我们自己上讲台去讲,自己改。黄老师说,这更能让同学们注意力集中,因为每个人都想知道别人的作业是怎样的。黄老师还教我们批改作文的方法,自己改作文,写上一些建议,评分。黄老师让我们自己改作业,真新奇!因为以前没有这样自己改自己作业呢。
想知道我敬爱的语文黄老师更多的事情吗?来到这里我再给你讲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