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打乒乓球每日一记200字
一天,桔桔和望望在教室外打乒乓球,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打着打着,桔桔用力打了一下,乒乓球像子弹一般地飞了出去。桔桔和望望赶紧跑了过去,可惜球已经掉进洞里了。桔桔立刻弯下腰,蹲下身子,伸手去捞。可是怎么也捞不上来,他们焦急地开始想办法。
望望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急忙跑到教室,提了一桶水过来,把水倒进了小洞里。果然,乒乓球浮了上来。桔桔拿起了乒乓球,竖起大拇指对望望说:“望望,你真聪明!”望望谦虚地回答道:“小意思!”说完,他们又开心地打起了乒乓球。
热门日记: 这才是真正的疯狂打乒乓球每日一记(一篇)
今天中午很多人来到我们老家吃饭,然后妈妈做了水饺,我吃了水饺,然后就上来2楼打乒乓球了,但是总是和姐姐打,感觉一点都不能发挥我所有的实力,突然上来了一个大叔,估计他也就比我大个十几岁而已,应该叫大哥比较好吧,叔叔的话看起来是要更老一点。在上学的时候也玩过,他还说他们上学的时候总是会打烂很多球在短时间内,因为他们用的是水泥板来打球的,所以就很容易磨烂。但是现在我跟他玩的感觉玩的很刺激,他比爸爸妈妈都很厉害,所以这样才有伴玩,而且这样才是真正的疯狂乒乓球,他也总喜欢扣球,所以就可以很好的切磋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