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去了乒乓球馆,看见别人在热火朝天的打球,我心里十分羡慕,也想打几个回合,于是我就去借了一副乒乓球拍和我的外婆打了起来。
一开始,我连发球也不会,接球也碰不到乓乒球的影子,只是捡了无数次的球,直把我累得够呛,腰酸背痛的。但我没有打退堂鼓,而是坚持打,慢慢地一个、二个、三个我可以接到了外婆发过来的乒乓球了,我真是开心极了。
为了打好乒乓球,我白天在家里还坚持用球拍练习掂球,第二天,第三天我都坚持去打乒乓球,心里暗想我一定要学会打好乒乓球。
随着时间的增加,我逐渐地掌握了打球的技巧,外婆对我来说不堪一击了。有一天,我跟我爸对开打了,我先给他来了一个溜球,可惜我爸猛然一抽,把球又打回来了,还好我反应灵敏化解了这个抽球,我又狠狠地扣了一下,我爸还是坚守住了,我又来了一个擦边球,渐渐的我爸终于招架不住了,被我打败了。哈哈哈,我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