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老爸第一次下厨-三年级日记
我愁眉苦脸的坐在餐椅上,不耐烦的看着碗里的饭,又看着餐盘上转动的菜,无奈的拿起筷子,准备吃饭。
“叮咚、叮咚、叮咚......”
我低着头无精打采的开了门,看见爸爸的手里拿着许多菜,我忽然从无精打采的摸样立刻变的“有精打采”的。“嘻嘻,瞧瞧你老爸去菜市场买了什么好菜?”老爸边穿拖鞋边走向餐厅。“老爸,你今天买了什么好菜啊?我正愁着没好吃的菜呢!“我今天买了......”老爸故意装神秘。“哎哟,老爸,你告诉我嘛,别卖关子了~”我打量着老爸手里的拿着的菜。“今天,你老爸我,要亲自下厨做一道菜,怎么样?”老爸边说边用手指点着菜边。“恩,是...是...是...是不错,不过...,老爸......”我犹豫了一会儿。“怎么啦?你怕你老爸厨艺不好啊?这个你放心好了,虽然你老爸我第一次下厨,但是做起来啊,一定好吃!老爸拍拍胸脯。我肯定的点点头。
老爸拿出袋子里的菜仔细的洗着,老爸还让我帮他打一下鸡蛋,然后放点儿盐,最后再搅拌,我快速的搅拌着,毕竟这菜做起来我也是要吃的嘛!
过了几分钟......
“终于做好喽!老爸菜端在餐盘上,我呢,在帮老爸盛饭。
我坐下来拿起筷子夹的第一个菜就是我和老爸做的菜。
“哇,好香啊,而且好好吃哦,老爸,你尝尝看!说着我把菜夹带老爸的碗里。“恩,真的好吃耶!看来我的厨艺不错嘛!
老爸,没想到您第一次下厨就怎么好吃呀!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