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开学第一天,妈妈去给我报名。9月4日我第一次走进向阳小学的大门。
天天晚上,我都睡得很早,早上,起床后,刷牙、洗脸、扎头发。出门买早餐,早餐我吃了煎包子、豆浆、鸡蛋,吃完后,我妈妈就送我去上学了,我背着书包走进学校的大门。
到了班级里,我一眼就看见崭新的教室里,大家都背着新买的书包,正在快乐地交谈着,忽然,坐在我前面的同学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我叫李晴依。”
她说:“哦。”然后,她就把头扭过去了。我想:“她似乎没有听到。”我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来发书。
等了一会儿,老师带着笑脸走进来,一位是周老师,还有一位是班主任王老师。周老师说了几句话,就开始发书了。发完了以后,我没有书,有的同学也没有书,就问:“老师,我怎么没有书呀?”老师回答:“老同学有书,新转来的同学没有书。”他又问:“那我们什么时候有书呀?”
老师又回答:“还要等几天才能到。”
第一节课下课了,问我叫什么名字的同学,我看见她在报名表上似乎在找我的名字,在那一刹那,我就觉得她可能变成我的好朋友,她似乎看到了我的名字,然后就跑过来跟我说话了。最后她真的变成我的好朋友。
放学后,我回家高兴奋兴地告诉妈妈:“妈妈,我有新朋友了。”
我妈妈说:“那就好。”
下战书去上学,我又跟她玩了,老师也讲了一些英语单词。这样的校园糊口真夸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