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糊口丰硕多彩,我和同学们一起上课,游戏,运动……我最喜欢的课时科学课,它不仅让我的动手能力变强了,而且使我懂得了良多我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记得有一次,我们的科学老师夏老师要我们带毛巾和一包餐巾纸。带这些东西干嘛呢?我迷惑不解。
那一天到了,终于可以解开我的不解之谜了。我们排着整洁的步队,走向实验室。
到了实验室,夏老师对我们说:“今天这节课,我们造一张纸。”一块毛巾和一包餐巾纸也能造出一张纸来,这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老师看着我们怀疑的眼神,叫我们赶紧动手。事不宜迟,我们拿来一个水盆,去卫生间装满水,把水盆放在桌子上,拿失事先预备的毛巾和餐巾纸,把毛巾平铺,用手把餐巾纸撕成纸屑,放入水盆中,等餐巾纸慢慢变成纸浆时,我们就用漏勺舀起纸浆,啪一下反打在毛巾上,把另一半毛巾盖上,用手把纸浆压平,晾在阳台上,一张纸做完了。
晾干后,我在上面写了几个字。哇,真是太神奇了,真的可以写出来耶!
校园的糊口老是布满乐趣,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