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何致瑶
我的爱好很广泛,爱跳舞,唱歌……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弹尤克里里。
我在刚开始学习尤克里里的时候也遇到了一些困难。那是第二次上尤克里里课程,老师第一个就挑选了我,让我给大家演示一下第一节课学习的“小星星”。我紧张的站了起来,心里想着:我可以吗?毕竟我也是一个“新手”。我忐忑的走上了讲台,脑子里有些茫然,有些手足无措。这时老师在身旁轻声告诉我:“不要紧张,把你学习到的勇敢展示出来就行了。”我深呼吸了两下,平复了一下忐忑的心情,想着我第一节课学习和最近课下练习的内容,轻拨琴弦谈出了第一句音符,这时我也沉浸到音乐之中,行云流水的就把第二、三、四句音符弹奏了出来。谈完后,我也轻轻的松了一口气。这时台下的同学也为我鼓掌,用羡慕敬佩的目光看着我。而我也有一些小小的得意,偷偷的吐了吐舌头。
那节课,老师告诉我们:“无论做哪些活动,你只有付出更多努力,才会有更多的收获,同时也能收获到别人的赞美和钦佩,然后这活动就成了你的爱好,而你的爱好就是你努力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