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认识的声音,是我老师的声音,我做了一个深呼吸,调整了以下心态,吹奏开始了,当“两只蝴蝶”曲的晚宴开始了,服务员上了许多菜,都是我喜欢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红姜牛肉了。咬上一口,啊!脆、香,好细腻,咸中带甜,多么厚味啊!汤中最厚味的要数苦螺羹了。你瞧!红色的火锅料,银色的纯正厚味的鱼翅,绿色的香菜,还有先苦后甜的苦螺,新鲜的海蛎色香味俱全,看了就让人垂涎三尺。我们几个小孩大吃特吃。
吃饱了,喝够了,我和姐姐妹妹闲着没事干,姐姐提议:“不如你们来当酒家门前的迎宾服务员,我来练习你们。”我们都觉得有意思就同意了。“要是有客人来了,你们就说‘欢迎光临’,要是客人要离开了,你们就说‘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姐姐似乎很有经验似的,说的一套一套的。我和妹妹笔挺地站着。过了一会儿,恰巧来了一位客人,我们俩连忙整洁地鞠了一躬,齐声说:“欢迎光临,请进!”客人笑眯眯地看着我们说:“嘿,真可爱。”我们也随着嘻嘻地笑了。
接着,有两位客人用完餐要回去了,我们礼貌地点了一下头,说:“欢迎下次再来!”“哈哈,好!好!”一位老奶奶笑呵呵地说。“嘿,这俩个小家伙真有意思!”一位叔叔说。站了一会儿,妹妹有点坚持不住了。“哎呀!太累了。姐姐,我们的工资是多少?”“一年一元。”“啊!”我们异口同声地叫道,“一年一人才一元?”“不,不,是一个人五角,合起来就是一元了。”“呼,我们要罢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