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滑板车作文
第一次骑滑板车
那天,奶奶给我买了一辆滑板车。车的形状是蛙式滑板车,车的颜色是蓝色的,上面有一个笼头,骑起来像一个青蛙在游泳一样。
有一次我在我家院子的场子里骑着蛙式滑板车转了一圈,看见了树上的小鸟在鼓励我,要我继续练习,太阳公公也看见了我在哪里学完滑板车,他好像也在说:“还要继续练习,以后你会成为一名骑滑板车的高手的。”
过了两天,我骑得比风还要快呢!这时候,我玩得太猛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不一会,我看见几个小朋友也都骑着一辆滑板车,他们还说:“我们和你一起玩好吗|?”我说:“太好了。”我对他们说:“你能跟我比吗?”他们说:“来吧!”我们开始比赛了,我先一边跑一边骑,过了十几分钟,我就把他们给超过了,也就是我是第一了!骑了两圈已经到了终点,我看那些小家伙们呢,他们已经抛弃了耐心,我对他们说:“你们可以继续练习,继续努力,你们一定可以成功的。”
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地骑滑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