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那一次记叙文范文
每个人成长时,都会犯下一些错误,在一次补习班时,我错了!那一天,阳光灿烂,每个人的脸上都喜气洋洋,然而就在那一天,我错了!我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那天早上,背着书包,来到补习班时。突然发现,王瑜的作业忘写了,他一看见我,就仿佛见到了大救星一样,她悄悄地对我说道:“一淳,能不能借我抄一下作业,求求你了,谢谢,谢谢!”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玉味瓶一样,心里杂七杂八的,不知该如何是好,如果给她我自己的心里过意不去,如果不给她,就不够朋友了。我正在思考之时,王瑜见我没有给她抄的意思,便说:“好啊!王一淳,你还真是‘患难见真情’呀,哼,我要跟你绝交!”听到这句话,我可吓坏了,只得战战兢兢,慢吞吞地将本子递给她。
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和好如初,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应该将作业给王瑜抄。现在,每当想到这件事,我都心如刀绞,杂七杂八的,每当看到王瑜,我总是觉得自己害了她。那一次,我错了!
[热搜写作] 这一次我懂了记叙文其三
以前的我,总是很傻,很迷茫。只要稍微复杂一点的事就糊涂了,总是不清楚身边的一些事,情感。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了,我懂了,友谊在我的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友谊,朋友。每个人都缺少不了朋友,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个没有友谊,没有朋友的人那会是什么样呢?这后果可想而知,所以我们更应该关注自己的友谊,不要失去朋友。这样生活才会快乐。
我以前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我们几乎形影不离,像兄弟一样。那时我还在上小学,他家就住在我家隔壁,早晨我们一起去上学,晚上我们一起回来。他父母不在家时,怕没人照顾,我就会请他来到我家来住一晚,反正一个人也寂寞不如一起睡,我家只有奶奶带我去上学,两个人也热闹。
岁月匆匆,暮然回顾回头,我已走进小学糊口近六年了。那人生道路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就像浪花,荡漾在我的心头。第一次表演的经历就一直使我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战书,我在家里正训练着压腿,突然来了一个电话,原来是跳舞老师打来的,她通知我周一要代表我们的跳舞班参加比赛。当我听到这个动静时激动不已,一整天都处在高兴的状态中。
可到了周一,我却从原来的高兴、激动变成了紧张。在上台表演前,我心中忐忑不安,老是无法调整好情绪,一看到评委老师们的眼睛,我就有种想退缩的感觉。比赛开始了,强烈的镁光灯直射下来,就像有无数双犀利的眼睛在看着我,我更加紧张了,心中不知如何是好,就像有一只小白兔在我的心中乱窜乱跳。“嗒嗒嗒嗒”音乐的前奏响了起来,我走上了舞台,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做好了准备动作,老师则在一旁鼓励着我,对我说:“别紧张,加油,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行!”我的心情很快就平静了下来,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仿佛自己与音乐混合一体。我好想置身于一池碧水中,身体变得伸展,跳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娴熟而天然。音乐犹如潺潺的流水,镁光灯也变成了和煦的太阳。我的舞姿如同一只白天鹅在湖面翩翩起舞;又像一缕纯净的阳光,干净而又温暖,暖和了每个人的心灵。跳舞结束了,我在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掌声中退了场。
不久,我便接到了跳舞老师打来的祝贺电话——很庆幸我得了一等奖。“我的舞姿真有那么好吗?”我不停地问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是是是!”
是啊,布满勇气,布满决心信念就会有成功的但愿,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时,心中总会微微地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