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过很多事情,有骑自行车、漫画、素描但让我感到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包饺子。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了许多的饺子皮,又做了许多的肉馅,要来做美味的饺子吃,妈妈对我说:汪樑,你要不要来帮妈妈一起包饺子?我听了,兴奋地说:好!
开始包饺子了,首先,打一点肉馅放在饺子皮上,然后再包上,我跟着妈妈一起做了起来一开始,我做得很顺利,但到后面,要将饺子包起来的时候,我就遇上麻烦,那些肉馅就像长了腿似的,我把这个调皮的肉馅包进去,它就跑出来,最后,我只能揪下点面团,把它给塞住。我又看了一下妈妈的,一个个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比起我的,简直就是一个美丽,一个丑陋。
不一会儿,水已经烧开了,饺子可以下锅了,我的饺子在滚烫的水里,有的都已经开始裂开了,露出了肉馅,而妈妈的却没出现一丝裂缝。
等饺子熟了,我吃着我自己做的饺子,心里感到无比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