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一天早上,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啊呀!我的早饭怎么办呢?妈妈以前教过我怎么煮饺子,于是,我决心要试一试自己煮饺子。
我先从柜子里拿出锅子,然后,我往锅子里倒入了一点儿水,再把锅子放上了煤气灶。打着了煤气,盖上锅盖,大约过了5分钟吧,锅中的水咕咚、咕咚沸腾了起来。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袋饺子,再打开了饺子娃娃们的家门,把它们的家一斜,饺子娃娃们便咚咚咚玩起了跳水。把饺子们倒入了锅中以后,我发现饺子沉入了锅底。过了一段时间,这些饺子娃娃们才在那沸腾了的水中浮起来。又煮了一会,饺子熟了,我用小勺子把肥肥的饺子娃娃们全部都放入了倒好酱油和麻油的大碗里头。饺子们全身沾满了酱油和麻油,红红的,香香的。我欣喜若狂:哈,我学会自己煮饺子了!我得尝尝味儿怎样?想着,便一把抓起勺子舀起一个饺子大吃起来啊!真好吃,真好吃!吃着我自己做的美味儿,我心里喜滋滋的。
我学会了煮饺子,不过,以后我要努力再学学怎么做别的菜,可以烧给大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