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的寒假生活其一
要说寒假的生活,我过得丰富多彩,今天,我来给你们分享一下吧!
堆雪人,打雪仗
刚放寒假没几天,雪姑娘就来找我们玩了!我问妈妈可以出来玩吗,妈妈回答道:可以,反正衣服也该洗了。我和弟弟穿好衣服,拿上小铲子、塑料桶。下楼叫上我的妹妹,一起出发啦!
我们刚一下楼,雪都把我的鞋底给吞了下去。到了天鹅广场,有很多人都在玩雪。我们本来想自己堆一个雪人,结果旁边有一个阿姨说:你们可以帮我们把这堆雪堆成一个大雪人吗?要是堆成了,那你们功劳可就大了。我们兴奋地回答道:当然可以啦!说完,我们大干起来,我们负责把雪堆在一起,做成雪人的身子。那个阿姨负责做雪人的头。
最后我们合作堆了一个超大的雪人,天鹅广场里一共有三个雪人,我们堆的雪人是最大的。
跟爷爷贴对联
还有两三天就要过年了,我和爷爷一起贴对联。一开始我总是贴歪,后来爷爷告诉我要先把胶带粘在对联上,再贴到墙上去。后来我学会了,并且贴得很好。
这个寒假是我过得最有意思的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