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生命让生活更美好范文
月亮虽然皎洁美丽,但没有生命存在,一片荒芜冷寂;森林有了鸟语花香,才会葱苍绵延。在我家里,一些生命的到来,使家更加温馨幸福。哦,生命让生活更美好!
我三岁那年,弟弟这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我们一家人跑东跑西,忙这忙那,不亦乐乎。以往,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空荡荡屋子里摆弄玩具或看书,那时,我是多么想飞去广场找几个玩伴啊!现在可不同了!在家时,我总是跑到弟弟的床边,拉着他的小手,给他讲故事或做鬼脸,他哈哈地笑,还打着嗝,有时还边哭边和我呀呀地说话。父母回来了,屋中就更热闹了。哦,这个小生命使我的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
弟弟七、八岁时调皮得使我厌烦,他常用玩具打我,我常常整日整日的不理他。爸爸说家里太安静,去买了一只小狗来。小狗一天到晚在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里跟随我们窜来窜去,还不时把前爪搭在我们身上撒欢。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时,它时而踱到妈妈脚边蹭妈妈的裤子,时而转过身来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爸爸。有时我也会拿饼干引逗它,让它跟着我到处跑,最多的时候还是它和弟弟搂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滚,我总是为他们加油助威,真怀念那美好快乐的时光!
美好时光总是走得很快,弟弟也上学了,我也成了高年级的小学生了,玩耍的时间少了,做功课的时间长了,为了缓解我们的视力疲劳,爸爸从市场买回了几盆花和一些种子。我们把种子种在院子里,把花摆在阳台上。种子发芽了,在每个角落里都散发着那么一丝绿意。学习之余,我们给花浇浇水,擦拭擦拭叶子,心情顿时明亮许多。哦,生命让生活更美好!
生命带来了生机,生命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倍感珍爱生命,感谢生命!
在一次下着鹅毛般的大雪的时候,我与弟弟在软绵绵的白色中堆雪人,放炮,弟弟摔了几个跟着,我正在努力的做一个大雪人的头,弟弟在玩具小桶堆雪人的身子,看着他一身的雪,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一块雪向弟弟的脚扔去,我们顿时打起雪仗来了,我一不小心扔进了弟弟的脖子里,把他冻得哇哇直叫,看着弟弟窘相,我不禁笑了起来。弟弟看见我笑,拿起一块雪扔地来,糟糕,扔进了我的衣服里,把我也冻得直发抖。不知不觉中我们俩都笑起来了。
我们俩堆的头和身子被我们打雪仗时都踩平了。但是我们仍想把这个雪人堆好,经过一翻的折腾,我们又开始了忙碌,各自做各自的,先铲了一堆雪,再捏一个圆,在地上滚一圈,做成了一个大圆,在竖在上面,现在只剩下脸没有做了,急急忙忙的把两颗珠子塞在上面做眼睛,拿胡萝卜做了鼻子,用红色的纸剪了一个嘴巴,雪人做好了。
我连看都没有看,就把妈妈拉下来,妈妈一看就哈哈大笑起来,我有点疑惑。心里想:怎么了?向雪人身上一看,右眼与鼻子交换了位置,我也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发现旁边有个池塘,我和弟弟把池塘里面加满了水,水里还有一个小潜水艇,陆地上还有坦克、飞机和小人。弟弟对我说,我们要用各种爆竹来炸它们,直到它们全军覆灭为止。我们先炸陆地上的。我们先用普通的爆竹来炸它们。炸了十来分钟,才倒了两三个,看来这种爆竹的杀伤力不强。我们又换了一种威力强点的来炸它们,一下子就能炸它个五六个,看来郊果是好的,但是太慢了。我们只好拿出了我们的王牌武器火导弹。我们把它放在地上,一点火火导弹就飞了出去。只听啪的一声,它们就炸倒了一大堆小人,就连坦克都炸得飞起来了。我们只发了五大发,陆地上的小兵全部炸倒了。接下来要炸水里的,潜水艇更是不一般,我们才发了一发鱼雷炮,潜水艇就炸坏了,我们胜利了。
日光如梭,一个寒假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