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的世界小学文章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这里有高大挺拔的山峰,清澈见底的河水,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生机勃勃的小草和小花。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热闹的世界。这里不仅有我的朋友伙伴,还有我的动物朋友。人类和动物和谐相处,这个世界如此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不平静的世界。这里曾发生过的许多战争,局部地区的战争还在继续。许多人流离失所,随时面临死亡的威胁,这种感觉真不好。我很庆幸,生长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这个国家真伟大。
我眼中的世界,又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世界。这里的人们聪明勇敢,不断创新,科技在飞速发展。古人飞天之梦成真,又开始向外太空进军。人们登上月球,遨游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我相信,只要我们都贡献出一份力量,这世界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我眼中的世界,还是一个美好而温暖的世界,这里充满着各种美好的感情。5·12地震,天灾无情,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摧毁了无数家庭的幸福。人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用爱抚平了灾难带来的创伤。
我眼中的世界,五彩缤纷;我眼中的世界,温暖感人;我为我的世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