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
温明瑞
进家门往前走,再往左拐就是我的特别的“小天地”,在家庭房的一角。
我的小天地放了一个书桌,上面摆放了漂亮的蓝色台灯,台灯上挂着我的jumpropeforheart的奖品。书桌上整整齐齐放了很多书和作业本。旁边还有一个书架,上面放着更多的书和本子。我喜欢在书桌上写作业,记日记。书桌旁还有一个沙发。我很喜欢在沙发上躺着读书。我看书的时候,会打开旁边的落地灯,灯的支架上挂着我以前赢的足球比赛奖牌呢!
书桌的上方有一盆绿萝。我看书累了的时候,就抬头看一看长大的绿萝,让眼睛休息一下,心里安静下来。
我特别喜欢这个小天地。我在这里读了很多书,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的“小天地”是我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