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
杨天爱
我的小天地在客厅里。那里有电视和玩具。我很享受在那里看电视。
在电视的左边是我存放乐器的地方,有我喜欢的吉他,萨克斯风,键盘和鼓,我经常表演给妈妈。我也有很多lego在那里,当我感到无聊时,我可以玩lego。还有一些艺术用品,以便我可以画画。
我喜欢读书,所以我在电视机前的白色桌子上放了很多书。当我回到家里的时侯,我在白色桌子上做作业,然后读了一本又一本书。那里是我的小天地。
[作文借鉴] 情感话题文章:感谢您,我的父亲之三
冰天雪地的冬天,是父母为我们融化了身边的冰雪,让我们的生活依然如春。——题记
冬,一个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的字眼,而在同学们眼中的“冬”必定是雪花满天飞,我眼中的“冬”却被一种温暖的爱融化,变为了温暖的“春”。
那是一个冰雪飘落的日子,在学校的某一角落中,我们班正在进行着火热的接力赛跑,操场中的呐喊声,笑声不断的荡漾在空中,反复循环着。虽说运动能使人体的热量散发出来,可是,零下几度的天气,就算额头上出了汗,摸一摸也和凉水无异,同学们的手都冻得像个红萝卜似的,手指好像麻木的一样,没有什么反应。我正和同学们诉苦“这鬼天气,偏偏这时侯下雪……”说着说着,我听到有人叫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他的手中拿着一件棉衣,我仔细一看,好像是爸爸这几天新买的,以前我从未见过。这时雪下的更大了,鹅毛般的雪花,从松树上簌簌的往下落,一会儿房子上,地上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天空也越来越暗,看看父亲,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再看看父亲身上穿的棉衣,还是那件,一直没有换过,眼泪在我的眼圈中打转,这时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以后不管有多冷的天气我也不会在害怕,因为有父母一直温暖着我们,一直为我们带来春日般的冬季。
我穿上了新棉衣父亲也回家了,父亲的背影映在我的心中,我永远不会忘记父亲的背影是那么的悠远。
我在心中默默地对你说:“感谢您,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