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密云,这里是个山好水好的地方。
假如你想旅游,我会给你推荐我的家乡—密云。并且,我要告诉你密云一年四季都欢迎你的到来。
春天,你可以去各个公园闲逛,也可以去各个景区踏青,在这些地方你可以看到冰雪融化、桃花盛开、小草冒尖,一片春色昂然的景象。
夏天,你可以去清凉谷、桃源仙谷、雾灵山等景区,来到这些地方,不仅可以避暑,还可以游玩儿。这里有山有水,十分凉爽。大人可以避暑,小孩可以戏耍,是全家人旅游的好选择。
秋天,你不仅可以去云蒙山、长城、水镇等地方,还可以吃到又香又脆的苹果、香甜可口的鸭梨、晶莹剔透的葡萄,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感觉到秋天带给人们安逸快乐的感触感染。
冬天,密云也别有一番情趣。你可以到南山滑雪场滑冰滑雪,也可以到黑龙潭赏识冰雕。总之,整个冬天就像冰雪世界一样。
我喜欢我的家乡,它一年四季都接待着良多良多的游客。我也去过良多地方,但我最喜欢的仍是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