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幸福中的作文。
生活中,感谢有您——我的奶奶!
从小,在我都记忆中,别的小朋友总是叫妈妈最多,哭的时候叫妈妈,笑的时候叫妈妈,害怕的时候叫妈妈,而我,随时随地都是叫奶奶,是奶奶陪伴我长大,因为我的妈妈在我一岁多的时候因为生病永远离开了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晚上突然生病了,发高烧,奶奶急忙背着我跑到医院,叫来医生给我看病、打吊针,奶奶在旁边焦急的守护着我,眼里含着泪花,看得出来,奶奶很难过。于是我对奶奶说:“奶奶别哭,我不怕痛”。奶奶抚摸着我说:“好孩子,奶奶没哭,只要你没事就好。”说着说着,我就睡着了,当我醒来以后,看到奶奶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脸上还有着眼泪流过的痕迹。这时,已经是零晨4点钟了,我一直输液到天亮,奶奶一直陪伴着我。
第二天,我的都病好了,回到了家里,可是奶奶却病倒了,奶奶因为晚上照顾我患上了感冒,再加上过度劳累,奶奶病得很严重,奶奶在生病期间,药都顾不上吃,还带病照顾我们一家人。这件事直到现在,一直深深印在我都脑海里,觉得奶奶很伟大。
还有一次,我因为粗心,数学测验很不理想,拿到试卷后,害怕回家奶奶看到后责骂我,但是我又不想瞒着奶奶,于是,回到家后,我就拿着试卷到奶奶跟前,对奶奶说:“奶奶,我这次考试因为粗心、不认真,没有考好。”奶奶看到试卷后,沉默了一会儿,对我说:“孩子,你找到你没有考好的原因了吗?”我说:“奶奶,我是因为粗心,没有认真审题,所以没有考好。”奶奶说:“恩,错了并不可怕,可怕的你找不到错误的原因,这次没有考好没有关系,你还有机会啊,只要你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然后加以改正,奶奶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奶奶说完以后,我感到很惭愧,本以为奶奶会责骂我,但是奶奶却认真的教育我,帮我找到自己存在的错误,这件事,直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感谢有您——我的奶奶,总是为我付出,把爱都给了我,把苦都留给了自己,在我心中,您是最慈祥的奶奶。
感谢有您——我的奶奶,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包容我、教育我,让我懂得许许多多的的道理,长大以后,我一定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