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奶奶我想对您说文章)其八
我平时很少见到奶奶,只是常在电话里问候她,由于奶奶在泌阳。奶奶,您身体近来好吗?我很想念您。您的头上是否又增添了许多的银丝?您是否整天仍是那么忙碌?一边筹划着家,一边照顾生病的爷爷?您是否仍是喜欢和大家一起谈天说笑,打牌娱乐?
一到冬天,我就特别想您。每年入秋的时候,您都不会健忘早早把新棉袄给我做好,有一年,您都给我做了三件新棉袄,我兴奋坏了,又唱又跳,当时您看我这么兴奋就说:“你要是喜欢哪怕做十件我也给你做。”
我说:“为什么?”您笑着说:“由于你是我的法宝乖孙女呀!”奶奶,想起您做得好吃的粽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记得前年的端午节您包了好多花腔的粽子,有豆沙的、红枣的、花生的、肉的。我吃了好多,肚子吃得鼓鼓的。每年过年您做得枣馍,是我最喜欢吃的,我吃了还想吃。每次走的时候您都给我带好多。回来我还分给姥姥他们一些,他们都说好吃呢!奶奶,我还想告诉您,现在我已经改掉了许多毛病,写字工整了,在家里能帮妈妈干家务了,功课不马虎了,我的学习成绩也进步了不少。奶奶,最后我想对您说:“我爱您!”放假了我就回去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