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放学的路上,妈妈给了我一个苹果,这苹果真好吃!我咬了一口苹果,啊!疼呀!妈妈连忙问:怎么了?我的这个牙齿疼。我张开嘴巴指了指牙齿。妈妈用手指摇了摇:宝贝,你的牙晃了。真的?真的。太好了,我要换新牙了!我高兴得跳起来。
一天天过去了,我的牙越来越晃。有一天,爸爸晃了晃我的牙,说:你的牙该拔掉了。我问爸爸:拔牙疼作文吗?不疼。爸爸回答。只见奶奶找来了一根线,系在我晃的那颗牙上,拉着线往外扯,不料,线被拉断了,牙还在。我问奶奶:拔下来了吗?没有。就这样反复了三遍,最后一次,奶奶一拉啊!我尖叫起来,牙拔下来了,我发现有一个地方在出血,我赶紧到卫生间去吐,奶奶拿着上面还沾着血的牙给我看,说:这就是你的牙。
我以为拔牙有多疼呢!原来,也不是很疼嘛!
昨天一大早就被叫起来说是去康熙草原骑马,在路上颠簸了近一个小时才到。刚开始还在埋怨没有睡醒的时候,在看见已排好队等候的马匹时便开始兴奋起来,全然不顾倦意的开始挑马。因为是第一次 在大草原上骑马,所以挑了一匹比较温顺的马,刚上马还有点紧张。心里夹杂着欣喜和不安,我摸着它的头,和它说话:你要乖乖的,不要折腾我啊。开始还有教练牵着走,可看着朋友们策马奔腾在那大草原上 心里头就有点躁动。可还是不敢啊。走了近一半的路程有点适应,就和教练商量让他把我的马放开自己跑跑,因为选的马太温顺了,无奈只能走走。
我们到又玩了快艇,真是刺激,就是可怜我的小帽帽被吹进了水里,害得我在水里捞了半天。
回来的路上我压根没让教练牵马,跟着他们在草原上狂奔,那感觉真是爽啊!
可今天就不爽了,不光我的小屁股被马鞍磨破,全身除了脚指头再哪都酸疼不过我下次还是会去地,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