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爱爸爸妈妈。生生世世感恩爸爸妈妈,没有爸爸妈妈,那有我们。生命是爸爸妈妈给予的,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舞台,有许多我们陌生的事物,是父母教会了我们怎样来面对这个世界,是父母教会了我们叫第一声:“爸爸,妈妈。”!是父母对我们说:“宝贝,来,再走一步,你就会成功。”
当我摔倒时,你不会扶起我,你会让我自己爬起来,我记得你说过:“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你的态度是那么坚持,这样,你让我学会了坚强。每当我遇到困难,我想起你们,想起你们的话——“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不要被困难压倒,想一想自己以前是怎么成功的,要坚强,就算我们以后离开了你,你不要忘记我们的教诲,你还是小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记住,不要总是依赖别人,要独立根生,听着,不要哭,我们的一生为了你,你要为祖国争光。我们的培育是让你建设我们的国家,你以后要讲给更多的人,让人们懂得感恩,如果你做到了,我们会以你为荣,我们会很骄傲。
孩子,你要活下来,你要快快长大,你要谅解爸爸妈妈,我们为了你,我们必须这么做,爸爸妈妈并不是想抛弃你,我们是为了你,你长大后要理解,爸爸妈妈就在你们身边,我们会追随你成长的每一个脚步,和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度过每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孩子,不要为失去我们而痛苦,要快乐。这是爸爸妈妈最后的愿望,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