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唐朝。
今天的夜,月明依旧。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当我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天空碧蓝如洗,鸟儿从头顶飞过,留下一串美妙的音符,地上车水马龙,我竟然发现我们生活的高楼大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红瓦白墙的古建筑和雄伟壮观的皇宫。
难道,难道我穿越到了唐朝?我看见大街上有许多卖肉、卖菜的,卖衣饰佩戴的琳琅满目,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但是,最让我内心震撼的是眼前这古老而又不失活力的皇宫,真想进去一探究竟啊!
当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走到高高的大门口时,见侍卫戒备森严,我无奈,只能趁其不备,使用了一项现代的高科技前行技术作文滑板,快速地溜了进去。
从滑板上一下来,眼前的美景顿时叫我惊呆了:各种考究的建筑构造,数不尽的奇异盆栽,花儿们争相开放,缤纷夺目,御花园里一株百年老树宁静地接受着太阳的洗礼,愈发的旺盛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位美人儿,只听侍女喊她贵妃娘娘。我的心头猛然一震,想:这不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杨玉环吗?有点呆懵的我,赶忙下跪,并如实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和来这儿的原因,并且还送了她一瓶随身带着的现代化妆品,她开心极了,随手赏了我一个大大的鲜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