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其四
暑假马上就要过去,我们快要开学了,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暑假生活吧!
刚放假的时候,我还有点不适应,比如:起床,上学的时候我起床很早,现在想多睡会儿却怎么也睡不着,导致我一天无精打采的,然后就是写作业了,一开始我给自己布置的作业很多,然后看怎样才能写的又多又不累,我就给自己订了个学习计划,有学习班的时候,除了完成学习班作业外,少写一点学校作业,反之多写一点学校作业,但是,妈妈也偶尔让我休息一天,去姥姥家或者去公园玩,有时打打篮球和游泳,在假期中,我能按照学习计划完成作业,按时起床和睡觉,妈妈在假期中给我买了许多书籍,我坚持每天阅读,及时完成了读书笔记,从中又认识了许多生字,好词好句,和用法。除了学习之外,妈妈还带我去了乐海水世界,那里可多好玩的了作文盒子,有人造海啸、水上滑梯我玩的别提有多开心了,也去了世纪欢乐园,塑宝迪游泳馆
暑假的假期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这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