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老师作文1000字其四
初中,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在初中这个新的起跑线上做一个完美的冲刺。初中的老师是一丝丝温暧的阳光,温暖地照在我们每个人心里,而使我爱益匪浅的一位老师就是我的数学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是一位兢兢业业的好老师,大都和蔼可亲,偶尔也会发火,而且很火爆。但她不管是以哪一种方式对你,她都是时时刻刻为你的前途着想。
“上课!”,“ 起立!”,“老师好!” 我们像往常一样上着这节数学课,看着老师拿着几张导学案很严肃的说:“孩子们,我们每一张导学案上几乎都是重点,只要每一张导学案上的题会了,那么这堂课你自然而然也就懂了,不管你会不会,你应该把你的想法结合这节课的重点写上去,不管对与错,都千万别交白卷!”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老师发火,她在给导学案写的不合格的同学发卷子时,说话的声音,震天动地,变得不像原来的王老师,我看到,她的眼里闪过恨铁不成钢的神情。她的眉毛紧皱着,绷着铁青的脸,手里的导学案不停的翻腾着,“这些题都讲过了,怎么能不会呢?”看着她边发卷子边叹气,一边摇着头。
刚才王老师虽然发着火可一会站在讲台上却仍是聚精会神的讲题,老师讲的课很好,大家也都听得兴致勃勃的,王老师平常待人很和蔼,一般她给你讲题时很温柔,老师的面部表情也很丰富。
虽然老师那堂课发火了,但她发火后让我们十分佩服,就在那天,一个同学导学案上大部分都没填,王老师把那个同学叫到办公室,那个同学吓得还以为老师要打他,骂他呢!可他没想到,王老师不但没有打他,还用手指着很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分析着导学案上的题,直到那个同学听懂为止。王老师待每个同学都是这样的,就这件事,让我们佩服。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她的兢兢业业让我们倍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