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星星,一个奇妙的存在,它跟梦想一样,能发出闪燿光芒。而站在星光下的我,内心的光芒愈发闪烁。
那是在一个酷热的夏天,蝉在树上举行唱歌比赛,那发出的一声声知了,知了,悦耳动听,害得那小草茁壮生长,只为聆听歌声。
这一切,都那么的美好,却被我突如其来的挫折给毁了我收到了一张仅有75分的语文试卷。这是我第一次考得这么差,内心的难过无以言说。
到了晚上,我走进房间,坐在床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想: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差,明明题都会写,却粗心大意了,我
突然,房间里的灯光没了,四周一片漆黑。没电啦!楼下,妹妹传来叫声。
我站起来,走到窗前,推开了窗。月亮姐姐和小星星一下子就把它们的光之礼服塞进房间,铺满了黑暗。我向外望了望,街上很黑,可天上却星光闪烁。
我看看手上的表9:52,该睡觉了。我把窗关剩一个小口子,便去睡觉了。
躺在床上,我做起了梦。在睡梦中,我看见了一个人。他站在离我不远处,穿着一身黑,眼睛红红的,大笑着,感觉阴森森的。我问他:你是谁?他冷笑着,说:我,我就是黑暗啊,也叫挫折。我开始有点害作文怕了,哆嗦着,问:那,那你要干什么?吃了你!他张开嘴巴,朝我冲来,想要吞了我。
啊我大叫着,紧闭双眼,生怕被他吃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没有感觉到疼痛。于是,我睁开了眼睛。我看见一个女生站在我的前面,她长发及腰,眉清目秀,面带微笑,全身都散发出光芒。她对我说:别害怕,我是星星,也是你的梦想。
啊?我奇怪地说。她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你现在要帮我一个小忙,大声念挫折,我不怕你!好吗?好!我大声回答了她。嗖嗖,忽然,黑暗跑了过来。那位女生连忙对我说:快,快喊!我马上大喊了一声:挫折,我不怕你!
顿时,黑暗消失了。而梦想,她对我说了一句以后也要这样哦便不见了。
等等!我大叫着从梦中醒来。我站起来,推开窗,星光害闪烁着。
我突然明白:梦想,就是跟星星一样的存在,会发光,能照亮心中的路;而挫折,就是黑暗,怂恿别人放弃梦想。但只要意志够坚定,黑暗永远只能是为了衬托梦想的光芒而存在;只要意志够坚定,黑暗终究被打败!
天上的星光闪烁着,内心的梦想也发光着。
星光下的我,明白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