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800字初中之一
年龄的成长,心智的成熟,最令我爱不释手的是《亚特兰蒂斯》三部曲。历史与科幻相结合,而人类已告别过去,稳步向进或热血澎湃,未来怎能迷茫?火山爆发弥没的古城被人类挖掘。作文那是历史的证词,是未来的向导。主人翁大卫携团与反派作斗争,面对未知的迷茫,历史的过渡,《亚特兰蒂斯》作者带我遨游科幻界的科学理论,未来思绪……一处处伏笔丝毫不令人察觉。
我喜欢它的奥妙,尤其是一种若隐若现的形态出现,宛如晨曦石缝间的一缕阳光。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从尘封往事、清晨幸福之光到奥妙奇异未来,尽用文字之美一一呈现。时间飞越,却终赛不过文字,那是人类璀璨的文明。时间推动文学,文学推动时间。
涌泉汩汩,鸣声嘤嘤,时间飞奔,而书香伴我成长。
如果我是一颗种子,老师就好比那播撒种子的人,希望我们在阳光里快乐成长,快乐学习。长大了能为祖国争光,让我们的祖国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没人再敢欺负我们!
如果我是一株小苗,父母就像那温暖的阳光,呵护我成长。父母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让我不孤单,只要有他们在我就什么都不怕。阳光是幸福和快乐,黑暗是伤心和孤独,父母希望我一直都能生活在阳光作文之中,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如果我是一只受伤的小鸟,我的好朋友就是那真诚的阳光。当我遇到一个难题,她们会来帮助我。当我受了一点小伤,她们会来问我痛不痛,请来老师给我消毒。我说不要紧的,没事!我望一望每个好朋友的脸,她们都紧张成那样,我感动得差点儿哭起来朋友们的关心赋予我爱的阳光!
我每天都在接受着阳光,多多留意每一天的生活,到处都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