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是在90年代。柯景腾,班上一个调皮捣蛋的学生,因为一次恶作剧被老师安排坐到班上的好学生沈佳宜前面。他和沈佳宜从国中就一直是同学,但好坏学生的差别使他们始终保持着距离。后来因柯景腾的一次出手相助,使两人交集渐渐增多,又因一系列事件柯景腾喜欢上了这个成绩优异、气质绝佳的女生,开始了两人青春年代的纯美爱恋故事。
后来,我的舞台又成了作文大赛的赛场。我更是聚精会神,不敢有一点儿马虎。最后,我凭着自己的努力,虽然只拿到了个三等奖。但是我会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做得更和!
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描写了鲁滨逊在航海的遇险,独自流落荒岛面临绝境的情况下,以惊人的毅力跟各种自然灾害、疾病作斗争的故事。
后来,优乐把苏离歌的活给搞砸了,原因是优乐雇打手把工地老板打进医院。苏离歌问:你花了多少钱雇人?优乐撇了撇嘴说:1000多,那个人心善还多给了2个人。苏离歌叹了一口气,那是我4个月的钱。要是我有多余的钱,直接派杀手杀了他。优乐愤愤不平地说。
题目二:下面的连环画描述的是纪昌学射的寓言故事,你要给小学生讲这个故事,要求内容更丰富,情节更生动,主题更突出。请发挥想象,以纪昌学射为题,将连环画扩写成一篇故事。
六年级话题作文题目:美梦的一天。看完这篇话题小练笔,同学们对话题作文怎么写有一定的灵感了吧。
回到家中,吃完饭,打开qq群,同学们的兴致依旧很高,天南地北的胡聊,更有甚者商量今晚一起跨年,我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们,竟生出一丝对20xx的不舍。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展现在我眼前的已经不是那废气漫天、污水横流的家乡,而是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绿色城市。
在我们班,有许多让我敬佩的人,如:林蕴、谢添、黄文翀其中,让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黄文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