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语文作业布置的很少。但要求我们认真完成。只有两项,一项是常规作业,另一项是作文。不知为什么,平常不善于写作文的我这次竟然写满了三张稿纸!那次我用了两个小时写作文。我们家的家风勤劳之风,愿它常驻我家。愿那勤劳之风,飘在中华民族的上空,飘进千家万户之中!
当人发现海誓山盟只是一种无知时,就是最容易被打动的时候,很多人会为这样的故事流泪,是因为我们因为电影而想到自己的经历,仿佛这个电影的故事,电影的画面,电影的台词,电影的片段,和我们自己的人生似曾相识。
由于你们的非法捕杀国家重点野生保护动物,我们这些珍稀动物一块频临灭绝。据有关资料记载,近2000来全世界已经灭绝上千种野生动物其中16世纪以来就灭绝了鸟类150种,兽类95种,两栖爬型动物80种。而且由于人为的干扰和自然环境的改变,灭绝速度越开越快。以兽类为列,17世纪平均每5年灭绝一种,到了20世纪每两年就灭绝一种。目前,频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已达1700多种。兽类300多种,两栖爬行动物138种,鱼类193种。环境污染了,可以通过治理使之恢复原状,而物种一旦灭觉就不会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