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秋姑娘的礼物作文500字之四
秋姑娘来了,她带来了很多礼物,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秋姑娘先来到公园,为公园送来了美景。抬头看向蓝蓝的天空,犹如大海一样,湛蓝透亮。天上的云朵一会儿变成看家的小白狗;一会儿变成一头强壮的大白牛;一会儿又变成小白兔;真可爱!银杏树叶金黄金黄的,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还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飘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黄的赛金。菊花的颜色可真多啊!而且千姿百态,十分美丽。淡黄的桂花也不甘示弱,散发出香喷喷的味道,令人心旷神怡。
秋姑娘不但带来了美丽的景色,而且还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瞧!果园里,苹果火红火红的,好像妹妹的小脸蛋;黄澄澄的梨,好像一个个黄黄的小灯笼;葡萄紫莹莹的,好像一颗颗紫宝石;还有羞红了脸的柿子妹妹,咧着嘴笑不停的石榴哥哥,它们都是秋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不禁感叹:好一派瓜果飘香,果实累累的景象啊!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里,高粱立刻涨红了脸;玉米脱去了身上的绿外套,换上了金黄的外衣;稻子弯下腰,连忙向秋姑娘打招呼;棉花姐姐露出嫩白的脸儿,好像在说:秋姑娘你终于来了!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田野,脸庞晒得黝黑,但眉头舒展,咧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真开心!
秋姑娘我爱你,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