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的句子。
哇!夏天到了!夏天到了!没错!夏天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一想到那诱人的冰淇淋,那清凉的水池,甚至是那夏日的雷雨。各个特点,是不是都充满魅力,不禁让人投向夏日的怀抱呢?
啊!夏天!夏天的日头多么迷人!或许,有些炎热,也或许,有些令人烦燥,不过这样赤炎炎的日头公公,却取得了我的喜爱!温暖的他,挥洒在我的脸上,这时我的身体虽然慢慢热了起来,恨不得马上泡进冰凉的游泳池里享受,或是买枝棒冰来解热,但是我的心中却是暖洋洋的!因为酷热的夏季,也正属于享受暑假的季节啰!
除了那热情的大阳公公以外,最值得我喜爱的,当然不可缺少那夏日的雷公公啦!每当我一吃饱午饭,我总会迫不及待地冲进房里,再跳到温暖的被窝中,伸出半颗头来,然后竖起耳朵,仔细聆听着雷公公所奏出的隆一声,当然不用说,接下来就会听见滴答!滴答!的雨声隐隐作响。不过,他们演奏的交响曲可真不是盖的哦!有时,甚至还会在陶醉中入睡了呢!
啊!一年四季不断转换,每个季节各有它迷人的美丽。春、夏、秋、冬,都魅力无穷,各自展现自己的风情。而我,就最喜欢夏日的各个特点,都令我十分陶醉呢!谁说夏日不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