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现在我为大家直播“快乐活动十分钟”大型娱乐活动,直播现场就在我们班里。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小明,他卷起语文书像大诗人一样吟起一首小诗:《望庐山瀑布》。
“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
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摸口袋没带钱。”
听了小明的话,大家都哈哈笑起来,于是小明又说:“作者小明。”这时,受到小明的感染,其他同学也纷纷编起诗来,这是我们班就好像成了一个编诗大会。这不,小刚也来凑热闹,他站起来,摇头晃脑的吟诵起一首词:《如梦令》
今日题量过多,双手不堪重负。
虽有答案书抄,误抄书页他处。
加速,加速,大脑一塌糊涂。
“恩,读起来还很顺口。”我说。这时,我们中好像有人说,老师来啦。我们立刻跑回座位,静静地谁也不说话。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节目到此为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