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体育馆里的游泳馆去游泳。但是,妈妈也是一同前往的。妈妈虽然和我们一起去了,但是,她并没有进去游泳。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妈妈根本就不会游泳,去了也是浪费钱,就在那里泡澡。其二,是妈妈的脚还没有好。于是,妈妈只好在外面等着了。
我知道妈妈在外面等着肯定是很无聊的,再说外面还是那么的热,连空调都没有,上面的太阳还要照射下来,想想都热,妈妈还要在外面等待我们两个小时,真不知道妈妈是怎么熬过来的呢?我倒也是佩服妈妈,要是我肯定是受不了了。简直就像是烤蒸笼一般,能受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