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我的愿望作文600字壹篇
愿望是什么?愿望就是让人们积极活下去的动力。每个人都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愿望,而我呢?
我有成千上万梦寐以求的愿望,不过我有一个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一只哆啦a梦来陪伴我,哆啦a梦的百宝袋真是应有尽有,无论是时光机、任意门,还是缩小灯、竹蜻蜓等,每一种神奇的法宝,都能做到我们做不到的事喔!而且,还能把老旧的东西变成全新的,这样子一定能省下十分多的金钱呢!还有我会和他一起乘坐着时光机,来一次前所未有的时空大冒险,飞跃一望无际的宇宙星系,像一个时空探险家,自由穿梭过去和未来,为人类解开千万年不解的困惑!
另外,我要跟哆啦a梦一起戴上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的竹蜻蜓,飞越大西洋、太平洋去欧洲、美洲、非洲,还有美丽的大洋洲去旅行,来一个永生难忘的环游世界大旅程。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趟旅程回来,我一定成为阅历的人,更懂得生活的目的和生命的意义!去美国吃美式料理,探讨美国的文化;去意大利吃意式料理,去比萨斜塔还有罗马古都游览,体验做披萨、意大利面,了解他们的文化与生活习惯,与意大利人变成朋友!一定让我毕生难忘。
这种前所未有的环游世界和时空大冒险,哆啦a梦让我体验到许多我从未知道的事,哆啦a梦还可以让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安居乐业,不会有灭种的危机,不再有霸凌事件,当个反暴力的捍卫者。如果能实现这个愿望,那该有多好!
作文分享: 餐桌旁的一家子文章600字(篇二)
想当年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那场面是多么的热闹,大家聊得热火朝天。
可现在呢,由于新科技的发展,我的爸妈都拥有了手机。每当吃饭时,我们之间的交流就少得可怜。渐渐地,大家都不交流了,各自看着自己的手机,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因此变成了当今社会的低头族。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是我爷爷的生日。我的爸妈和叔叔一起请爷爷到外面吃饭,渐渐的家族成员都到齐了,然而大家都拿着自己的手机在工作、学习、娱乐,我的爸妈也不例外。
过了很久,爷爷看得有点不耐烦了,一怒之下,便拉着我回家了。
我和爷爷回到家,简单地做了一顿饭。我的家人们竟然没发现我和爷爷已不在餐桌旁了,直到服务员提醒他们,他们才发现我和爷爷已离开了餐桌,于是,他们便急忙跑回家找我们。
大家回到了家,也没有再出去了,而是在家里随便吃了一顿饭。
这样的事,还是一如既往的发生了第二次,只是换了一个地方而已。我外公生日那天,大家决定在家吃饭。于是乎,在叔叔阿姨的帮忙下,我们可以提前开餐。可家人们呢?始终在那玩手机,正宗的几个低头族连饭都不吃。直到菜凉了,外公便站起来生气地说:你们为什么还在看手机呢?这都什么时候了,你们平常这样也就算了,可今天是我的生日外公大怒并骂了很久,家人们听后便放好了手机,低下头来
从这天起,我们又恢复了往常的那个家庭了,不再让手机来伤害亲情了。现在我们的家族成员在餐桌上,都已经不再碰手机了,以前其乐融融的气氛又回归了,真好!
让我们放下手机,多点沟通!
让我们放下手机,多点倾听!
让我们放下手机,多点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