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我的爸爸小学作文
今天我要跟大家说说我的爸爸,唉,说起我爸爸,那可真是有很多事情要讲。
我的爸爸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瘦削的脸庞上,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嘴巴虽不大,但是吃饭速度却如风卷残云般。爸爸还有一双修长的手,这双手尤其喜欢下象棋,听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爸爸为了培养“同盟军”,有时也会教我下象棋。我每次都会输给他。但偶尔可以乘其不备,赢那么一两局。因为经过观察,我发现和我下象棋时,总是不以为然,根本不看我的棋,只顾自己怎么走。我想,这应该是他的弱点吧。爸爸要是输了,也是非常高兴的。这就是我的爱下象棋的爸爸!
好了,我的爸爸就说到这里,你们的爸爸是怎么样子的呢?
教你写写作: 我收获了成功小学作文(篇二)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人们还要坚持劳动,为了赚钱。
但我今天要去游泳,我问妈妈:“妈妈能不能带我去游泳?”妈妈回答:“可以啊!但我有个条件,”什么条件快说?妈妈说:“你要把所有作业写完!”我说:“ok,成交,”不一会妈妈走过来问作业写完了没,我说写完了,我怎么可能写不完?好!没问题,我们这就出发,可到了游泳馆这里的人可真多呀!看!有些小朋友都可以不用游泳圈在水里游,像一只小鱼找到了新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游泳,妈妈答应了说:“只有你肯学习,不管你学的好或大者不好,都是最棒的,”我的游泳班开始了。
今天是第一天,一定要好好学,给老师留一个好的印象,老师让先活动身体,在活动手腕、脚腕,活动完了老师让下水,水好好玩,老师让飘在水上慢慢的换气,好厉害,老师让我们先游,我能游两米了,要是想能在游长一点,那就要先练吸气,虽然练习的时候我呛了几下,但一会就没事了,现在我都可以游上两米多了,那一次表演的时候,还得了第一名,心里很高兴。
还有一次,是母亲节,老师让我们为母亲做上一道菜,天哪,这比我挨上二十大板还难受,完了,这可能完成不了,但是我还要拼一把,妈妈走了,开火,做一道最拿手的炒鸡蛋,在放上一些西红柿,应该就没问题了,我现在还真是纸上谈兵吗?我要用实际行动。
妈呀!这怎么办?鸡蛋开始跳舞了,快关火,把火关了,鸡蛋还好,让我尝一尝,挺好的,不错,好吃,现在要放点西红柿,西红柿放不放调料呀!应该不放,但是要放盐,我在放了半勺都没到,我怕放多了咸,放不了没味,先放一点尝尝不行,味太淡了,在放上一勺味已经差不多了,现在可以出锅了,妈妈来尝一尝我做的饭,妈妈说“可以,妈妈尝了尝,还不错,还奖励了我”。
只要坚持不懈,就可以做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