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经典版)
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叫《胆小先生》。有一个胆子特别小的先生,连蚂蚁都怕,所以人们都叫他胆小先生。
有一天,胆小先生正抓着一只母老鼠,追着追着胆小先生抓住了他。母老鼠恶狠狠地说:“只要我跺下脚,整个屋子都塌了。除非你让我住在你的地下室。”胆小先生听了只好把地下室让给了母老鼠。
母老鼠在地下室,吃吃喝喝,长得白白胖胖的。后来他生了许多小老鼠。小老鼠长大大了,成了大老鼠,又生了许多小老鼠。做了曾奶奶的母老鼠,还是觉得不满意。她对胆小先生说:“你得给我搬到地下室里。”胆小先生又害怕了,也只好搬到地下室里了。
老鼠们睡在胆小先生的床上,盖着胆小先生的被子,还在胆小先生的厨房里吃吃喝喝。新年到啦,老鼠们开了个联欢会。可是老鼠还是不满意,就对胆小先生说:“你到外面去住。”
胆小先生很生气,就跺了一下右脚,讲整个屋子都在晃动。胆小先生又跺了一下左脚,屋子里到处都猛烈地摇晃起来。老鼠们以为发地震,赶快逃出去。胆小先生笑着说:“呵呵,原来我也是一个有力量的!”
从这个故事中,我认识了胆小先生。我要向他学习,做个勇敢的、坚强的人。
热搜作文: 我的朋友文章)(经典版)
我最好的朋友是吴明月,他有圆圆的脸蛋,黝黑的头发和明亮的眼睛。他很大方,还很搞笑,我常常和他一起玩。
我第一次去他家玩时,他兴奋得跳了起来,对我特别热情。一会儿给我看电视,一会儿给我玩玩具,一会儿给我找零食,我想要玩的东西,他都会拿给我。
我们常常凑在一起看电视。看着看着,他说:“张东升,我们来玩奥特曼的游戏好吗?”“好。”我说。然后他说:“那你当怪兽,我当奥特曼好吗?”我允许了。然后我们就学着电视里的画面玩起了奥特曼的游戏,最后他老是会使出奥特曼的“杀手锏”——“赛罗十字光线”,“啊!”我大叫一声,倒在沙发上,我被击败了,游戏结束了。
他还很喜欢踢足球。昨天我还和他跟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家后面的旷地上踢足球。我和他是不同的队,比胜过程非常激烈。我还踢了一个飞球,为我们队得了一分。
我觉得他有时记性不太好,好比有一次,我们一起看了一部动画片,剧情很出色,最后答案揭晓时我们都感到很惊讶。第二天我们又看了一遍那部动画片,他却像是第一次看一样,答案揭晓时仍是很惊讶,这让我感到很希奇。
看了上面我的先容,你们想和吴明月交朋友吗?
脑博士罢工记!今天,我有点儿头疼,到了晚上,吃了一点儿药,就睡着了。半夜,我突然听到一阵隐隐约约的争吵声……
脑博士生气的喊道:“累死我了!每天我都要记这么多东西,我受不了了,我要罢工!”心小姐和肚先生一听,不愿意了,不约而同地说:“不行!你罢工了,我怎么办?”脑博士不屑地看了看他俩,发话了:“我罢工,跟你们有什么关系?”肚先生先看口了:“当然有关系,你罢工,主人学习不好,就会影响胃口,不好好吃饭,那我们就没营养了。”心小姐跟着说道:“没错,没错!主人觉得学习吃力,就会很伤心,每天要不停的处理各种伤心,我可受不了。”脑博士听了,一脸好奇地问:“我有那么重要吗?”“当然!我们都很重要!”肚先生和心小姐异口同声地说。脑博士听了,小声地念叨着:“没错,我们仨是一体的,谁也离不开谁。”想到这儿,脑博士又鼓足了干劲。
天快亮了,我一觉醒来,觉得头脑清醒,体力充沛。我想,这一定都是他们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