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读书时,常常会想起我第一次读书的故事。
那时,我刚刚懂点事,姐姐正在津津有味地读书,我走过去,说:“姐姐,你在干嘛,能跟我玩会儿游戏吗?”“不能,我在看书。”姐姐说。我问:“什么书,我也要看,我也要看!”姐姐笑着说:“你看不懂。不过,这本《安徒生童话》你先拿去看一看吧。”“好呀!谢谢姐姐。”我说着,从姐姐手中拿过书,跑到床上,开始读着。
一看到书的封面,我便呆住了:上面有很多动画片的角色,真好,真吸引人!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可我看不懂,很多字不认识,这该怎么办呀?这时,妈妈走进来,看到我在读书,于是说:“思成,这书你肯定看不懂,妈妈念给你听,好吗?”“好呀,我正愁怎么读下去呢!”我说。就这样,妈妈每天晚上都讲给我听。就这样,一本书便被妈妈讲完了。为了能让妈妈天天给我讲故事,我们就去书店买回几本童话书。直到我上了小学才不讲了,因为那时我自己会读书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与书的故事,书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初步认识了世界,也让我懂得一个小道理:“如果这一天你没有看书,那么,这一天你就会过得没有光彩。”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