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吃西瓜的季节又即将要到来了,这张通告传遍了整个街头巷尾。现在,嘟嘟城里的人都知道即将要吃西瓜了。开始了忙碌的准备,每个人跃跃欲试。现在,西瓜商已经全部都卖完了西瓜。西瓜节的报名十分火爆,热线都已经打爆了。
刚好,嘟嘟城来了一帮小坏蛋。那个小毛孩叫呼呼,那个穿的脏不拉几的女孩叫噜噜,那个穿西装打领带的男孩叫呜,那个穿的非常潮流的女孩叫哈哈。四个人看到了这张通告,都高兴的不得了。
呼呼说:“哎,我说老兄们。咱们可是特别喜欢瞎掺和事,不如咱们也报上名。好好的折腾一下今天的西瓜节,保证会人喧马嘶!热闹得不得了,嘟嘟王国可会是哭笑不得!”
呜说:“我非常赞同,看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大闹一场西瓜节!”
离西瓜节不远了,四个人正在紧张的忙碌中。
不愧是嘟嘟王国的西瓜节,有精湛的兵来把守城门。每一个参赛者牌子都会采用最高科技的技术了制作。还有一位年老的专家,专门用透视眼来观察人们的内心。人们都排成了一条巨龙,把公路堵得水泄不通。随着人们都进去了,而四个人也因此蒙混过关。
“哇塞!好大啊。”噜噜发出了赞叹。一个个西瓜都有十几多斤重,一个个的西瓜的香甜引得人们都无心倾听比赛规则。“预备,开始!”嘟嘟国王发出了响亮的口号。人们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开始吃了,四个人装的还蛮像的。但,背地里,却开始搞破坏。
首先,呜趁着人们都沉浸在西瓜的香甜时。突然,倒在地上。开始慢慢的闭上眼,四脚抽搐。把国王吓了一大跳,连忙把她用凉水浇醒。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突然就喊了一句:“你好,我现在是咕噜星球的一位资深的专家。我来到你们这里,不但是要品尝你们的西瓜,而且还要吃你们的人,喝你们的血。”瞬间,就朝着一位小卒跑去。从袖口中掏出麻醉剂,给小卒打上一了针。接着,小卒就昏倒了。哈哈看到了,就突然像从院跑出来的重度患者病人。大声吆喝着,把人们搅得是在默默吹胡子瞪眼,连续好几位参赛者,评委都退场了。而呼呼见机行事,突然,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做法的东西。就开始自言自语:“天灵灵,地灵灵。玉皇大帝,王母菩萨快显灵!”噜噜看见了,就大声的唱歌。把一个个人都吓跑了,一个个的人都气跑了。随着人们都走了,西瓜节就这样给糟蹋了!
国王像关羽一样,把脸都气红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这样把他辛辛苦苦举办的西瓜节就这样浪费了。
呵呵,这次小坏蛋又大获全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