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无私的母爱小学作文
铺开一张空白的纸,提起一支感恩的笔,打开记忆的闸门,来叙写母亲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
母爱,是世界上最纯洁的、最无私、最高尚的的爱,母亲对我们的爱,我们根本无法报答。
记得有一次,是一个隆冬的夜晚,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妈妈见我这样,连忙跑来摸摸我的额头,说了一声吗,很烫,就连忙走进车库,推出电瓶车,把我抱到车上,向医院开去。
路不是很平,坑坑洼洼的,偏偏“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鹅毛大雪,妈妈不能骑,就下来推车,速度不是很快。妈妈慢慢走,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坑了脚扭了一下,车子没抓稳,“哐当”一声,车子倒了,我也摔在了地上,妈妈赶紧把我扶起来。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量了体温,打了点滴,我就躺在床上睡觉。我在朦胧之中看见妈妈的眼睛一次次睁开,又一次次闭上,妈妈的手一次次放在我额头上,又一次次放下,这是我的眼眶已全是泪水,我不想让妈妈看见,就假装翻身。
天亮了,我躺在床上上,发现妈妈还坐在床边......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