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最好的老师优秀作文其八
老师就像蜡烛,照亮了身边的人,却燃烧了自己;老师就像园丁,辛勤地培育着每一株幼苗,期待着幼苗长成参天大树。
我的语文老师,她姓钟。她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有让你永远也琢磨不透的意思,还有一张永远对你微笑的嘴巴。
钟老师讲课认真仔细,对工作负责,对我们的学习同样负责。她上每一节课都是那么认真,讲每一处内容都是那么的仔细,对待每一个学生都是那么负责。她说过:“六一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是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的。”所以,无论有谁题目不懂,她都耐心地教导。
钟老师还是一位积极向上的老师。她给我们搞过很多活动,比如“和鸡蛋交朋友”、“特产品尝会”,还有钟老师亲自表演的魔术。钟老师有时会幽默地和我们开玩笑,给我们上了不少有趣的课。每一次都能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钟老师不但认真工作,积极向上,更是一位善解人意、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如果有同学犯了错,钟老师会问清楚事情的原因,耐心开导,并告诉他下次不能再犯,最后宽容地原谅他。钟老师会关心每一位学生,也会向我们嘘寒问暖。
不知以后还能不能听钟老师讲课,不知以后还能不能见面。不管怎样,在我心目中,钟老师永远是我最好的老师。钟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