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的好朋友写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之四英勇、聪明、活泼、开朗,你具备这几点吗?在我们班上,我的好朋友——黄浩然,就是样样俱全。
他眼睛大大的,嘴巴弯弯的,笑起来立刻露出了脸蛋上两颗圆圆的小酒窝。
他和同学与众不同的是:做作业快,非常认真、仔细。他的口头禅是:“牙齿丝丝。”怪怪的一句话,我们大家都弄不懂,但是常常又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
他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点:跑步快如风,如同一匹奔驰的骏马。
你喜欢他吗?他可是我的好朋友。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夸夸我的好朋友(篇四)
谢宇诚是我的好朋友。
开学第一天,谢宇诚刚进教室,立刻让我眼前一亮。哇!太帅了!他穿着干净整洁的校服,迈着稳重的步子,犹如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呈现在大家眼前。再仔细看,只见他长着一对又粗又黑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挺挺的,脸蛋粉白粉白的,看起来十分迷人。谢宇诚非常有才,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最擅长的一点就是跑步了。每一届校运会只要他出马,金牌都非他莫属,让我们班每一届的校运会都名列前茅。谢宇诚每一次测验都是倒数二、三名,我希望他能改正,不然学习会越来越差。
帅气英俊的谢宇诚也有一个热心肠。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他的好朋友温浩荃吃了三无食品,闹肚子了,又拉又吐。这不,今天他肚子一痛,把肚子里的所有食物都吐出来,正好洒在了谢宇诚的位置上,臭味弥漫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有的同学抱怨着:“早不吐,晚不吐,干嘛在这个时候吐。”还有的同学在扇鼻子,骂温浩荃。谢宇诚没有抱怨,还端来热水给他喝,安慰他,将他扶去了校医室。自己则铲来一些沙子,盖在呕吐物上,铲走了。那动作干净利索,一气呵成,真让人佩服。
瞧!这就是我热心肠的好朋友——谢宇诚,每当在大家面前提起他,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夸夸他!
作文推荐: 我的好朋友写人作文(篇一)
这天,同学们都坐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吴老师宣布考试成绩。本以为这次考试一定名列前茅,所以我信心十足地听着老师念成绩。谁知,只有44分。失望的我接过老师给的那张仿佛千斤重的考卷,回到了座位上。
放学后,我一声不吭地坐在教室里。想到第一次考这么差的成绩,自尊心极强的我,不愿面对这个现实,便哭了起来。
“孙芮,你怎么啦?”姚瑶兴冲冲地跑到我的座位前问。见我一脸苦相,她还是笑眯眯地看着我。
“你是不会明白的。”我哽咽着说道。
“你不就为了个44分伤心嘛!我才考了35分都没哭,你哭什么呀?”
“可是……”
“可是这次是你考得最差的一次,对吧?作为一个女达人,应该向前看,而不是留在失败的困境中止步不前,应该向下一个更高的目标前进,而不是在这儿哭鼻子!要知道,只有不努力的人,没能克服不了的困难!”姚瑶打断了我的话,长篇大论了起来。
我沉思了许久,觉得姚瑶说得有道理,便点了点头,说:“嗯!”说罢,我看着姚瑶,笑了起来。
见我已被“治疗”成功,姚瑶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她拉着我出去跳绳了。
姚瑶就是这么一位会安慰人的阳光女孩。她总会给你的生活添上一丝欢乐,添上一点色彩,添上灿烂的阳光。有了她,我自己也变得勇敢、刻苦、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