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的好朋友作文精选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他叫徐蔚,他在我的朋友排名榜里是数一数二的。他的个子比我矮一点点,一副瓜子脸,一双大大的眼睛,嘴巴上和下巴上都有一颗好吃痣,你们别以为他有两颗痣就特别能吃,每天不管是早饭中饭还是晚饭,他都比我吃得少吃得慢,并且还要我让我等他。我每次都等他,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
对了,还忘了告诉你们了,他笑的时候会有两个小酒窝。特别好看!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情,打篮球、上厕所、一起回家、一起玩。更有趣的是我们一年级的时候,我们几个走读生都在玩三国演义的游戏,我当刘备,徐蔚当关羽,彭亮东当张飞,梁益玮当诸葛亮。我们会模仿三国演义里他们几兄弟结拜的样子,跪在一楼大柱子前进行结拜仪式,可好玩了。
徐蔚有很多优点:写字写得很漂亮、上课认真听讲、做作业非常自觉,有一次他因为一个小手术住院了,耽误了几天课程,返校时他硬说服妈妈,利用睡午觉的时间把作业补上,才肯回到学校。
你们觉得我这个朋友优秀吗?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