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朋友wps版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王红,绰号叫“肉包子”。她虽然长得胖,但她曾是我们的榜样!
那要从四年级的运动会说起了,当时,学校宣布将要举行运动会,班主任在班上开始挑选运动员,50米,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都很快报齐了,只有1500米,居然没有一位同学举手,班主任静静地站在讲桌旁看着我们,生怕老师选上自己,大家个个都低着头,空气好像突然凝固了一样。这时只见一只胖乎乎的手举起来,大家的眼睛不约而同的被吸引了,个个目瞪口呆,竟然是“肉包子”!老师既惊讶,又疑惑地问:“你确定要参加1500米长跑吗?”“肉包子”点了点头,大家议论纷纷,”肉包子”却坚定地坐直了腰,注视着老师,老师最后点了点头,写上了她的名字。
运动会马上就开始了。到了1500米长跑的时候,“肉包子”以及其他选手都站在了起跑线上,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其他选手都如剑一般飞了出去,“肉包子”却慢条斯理地跑着,那一身阔滚滚的肉有节奏地上下跳动着。操场上,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云霄,但似乎都听不清为了谁。我们班的同学望着“肉包子”那稳稳的重重的步子,心急如焚,恨不得替他跑几步不可。1500米,共7圈半,在第四圈的时候,她开始一手扶着腰,一手捂着肚子,面色苍白,小碎步前进着。这时,其他选手都陆陆续续冲过了终点线。广播里又换了一支激昂的进行曲,这时场上所有的人都将目光投向了她。大家有的在高声喊着:“加油,加油!”有的在心底默默的祈祷着,或希望她能平安跑完,或希望她干脆别跑了,那样太遭罪了……进行曲换了一曲又一曲,有的同学已经情不自禁地进入跑道旁陪着小跑起来,加油声,呐喊声越来越响亮……
终于,她跑完了全程。终点线上,老师,同学们早已伸着手等着她,当她被大家团团拥抱着,准备离开时,耳边突然响起:“王红,你是最棒的,你令我们骄傲!”
朋友,是每一个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开心。乐交诤友,广交益友不交损友,我就交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他,是班中活跃的一份子,每次班级里发生了什么事一般都少不了他每次都可怜巴巴的挨批,这可不怨天不怨地,只怨他自己,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比如说有一次被我们亲爱的数学老师“提”到黑板上面“板”思过去了,因为是最后一节课又是个周五,我这位亲爱的朋友又忍不住活跃起来了,跟犯了多动症似的,身体摇晃着嘴里还时不时嘟囔几声。这不老师烦了把他请到了讲台,他大约一米六左右,一副小眼镜架在他的鼻子上,两只眼睛睁得斗大生怕别人看不见。他在我们看来可能就是一个厚脸皮别人怎么说都不听的人。唯有老师的小棍才能震得住他。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师的竹小棍。但是平时大大咧咧的他也有沉默寡言的时候,但是机率很校
有时候他真的很烦人,比如上科学课的时候他更活跃了老是扰乱课堂纪律。老师叫写个东西他就抓耳挠腮,等把老师惹急了他立刻就闭嘴了,不等老师把某道题的答案说出来他又开始叨叨了,嘴里闲不住的问:老师,选a还是选b,哦选a吧,哎肯定的。听我的没错的!嘴巴里反复的这样叨叨。他可真不闲烦呐!
他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好吃!号称我们班里的“大胃王”。
事件简直太多了,比如我们学校食堂一般都会有炸馒头一下课他总是第一个冲出去,喊着口号令全班哭笑不得!还有是比如说班里有那个同学没来有一盒剩下的饭,他不等老师说自己全包了。老师有时候吃不了那么多的盒饭就分给他一半,这还不算什么当时中午时我们班的米饭不够了,就拿来了馒头当时他已经吃完了一个了又二话没说上去抓了三个馒头两个抓在手上,另一个咬在口中,哎呀,那个样子!简直比喻成饿狼扑食再恰当不过了。
他的“大胃王”称号来历还有一个就是在补习班补习时每次上着课他总会大喊:“老师,我饿了,饿死我了,老师我今天早上没吃饭。”每当看见有巧克力的同学他都会冥思苦想的想着怎样才能吃到。老师如果知道他饿了就会给他一些面包或者是饼干吃,这不这“大胃王”的称号可真是名不虚传啊!
这个朋友,身上的特点有许多,是一个可爱而又不失天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