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教师wps版
“静静的深夜,星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亮……每当想起你,亲爱的好老师。”这首歌家喻户晓的歌,是献给我们辛勤的园丁——老师。“老师”,多么神圣的词,又是多么令人尊敬,它包含了多少汗水,多少努力。有人说老师就如一棵大树,时刻都在为他人遮风挡雨,又如一个蜡烛,牺牲自己,而去照亮他人。
时间匆匆如流水,却始终冲刷不掉我对周彭老师的思念。她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个头不高,但很漂亮,她的脸上时刻都会挂着酒窝的笑脸。她从不轻易发脾气,也不会去凶学生,每次都会用笑容来鼓励学生,她很喜欢学生向她问问题,每当下课铃一响,她会说:“谁有问题,现在可以来问”。没人后,便会以小步慢慢地离开。
周老师上课很幽默,也很风趣,有时还和我们一起互动。每当她上课时,从来不让喊起立,而是直接进入讲课状态,有时也会刚进班就先给我们讲个小笑话,让班级气氛活跃,大家笑够后,又回到严肃的气氛中,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她在上面讲得生动有趣,我们在下面听得津津有味,所以在她的课堂上,没有睡觉的,因为我们不想错过她的笑话,也不想错过她的笑容,因为她的笑声让人很愉快。
周老师,她从不偏心,对待每一个同学都公平合理,不管身份高低。我们班有一位借读生时,成绩也不理想,但周老师也从未放弃过他,一直都花同样的心思去待他,也没有看不起他,还在课堂上多次提问她。每当别人有进步时,她都让班级同学给予鼓掌来以此激励。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也已经进入高二了,教我的周老师也不在这里了,但我始终不会忘记她的教诲,她的笑容。忘不了她的一切一切,因为她是我的好老师。
老师,谢谢你,加减乘除,也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也颂不完对你的崇敬!您用知识,浇开我们的理想,您就是那棵树,那个蜡烛,牺牲自己,去造福他人。老师,谢谢你。
我的好朋友是大双。
他的个子很高,头发翘翘的,眉毛弯弯的,眼睛像个玻璃珠子。对了,他的鼻子有点扁,嘴巴有点小,但是却能说会道。
现在我要跟你们讲讲我们俩之间发生的故事。有一天,我们放学的时候,大双买了一些炮竹,就约我去放炮。大双放炮的时候,我就赶快跑开,“砰”一声,响完之后他就问我:“你是不是不会放炮?”我说:“是的!”没想到大双竟然说:“我来教你放炮吧!”我打动地说:“好!”大双当真地教我,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放炮。我对大双说:“谢谢你,大双。”大双说:“不用谢!”眼看天气徐徐晚了,我们俩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真想对大双再说一声谢谢,是他教会了我放炮,这一天我很开心。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玩游戏,我在跑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一块大石头,然后摔倒了,大双见我摔倒了,他就连忙把我扶起来,我说:“谢谢你,大双!”大双说:“不用谢!”在和大双成为好朋友的这段日子里,大双帮了我良多,我发自心底地感谢他!
你喜欢大双吗?反正我喜欢大双,由于他乐于助人。
热搜作文: 我的朋友文章)(经典版)
我最好的朋友是吴明月,他有圆圆的脸蛋,黝黑的头发和明亮的眼睛。他很大方,还很搞笑,我常常和他一起玩。
我第一次去他家玩时,他兴奋得跳了起来,对我特别热情。一会儿给我看电视,一会儿给我玩玩具,一会儿给我找零食,我想要玩的东西,他都会拿给我。
我们常常凑在一起看电视。看着看着,他说:“张东升,我们来玩奥特曼的游戏好吗?”“好。”我说。然后他说:“那你当怪兽,我当奥特曼好吗?”我允许了。然后我们就学着电视里的画面玩起了奥特曼的游戏,最后他老是会使出奥特曼的“杀手锏”——“赛罗十字光线”,“啊!”我大叫一声,倒在沙发上,我被击败了,游戏结束了。
他还很喜欢踢足球。昨天我还和他跟几个小伙伴一起去家后面的旷地上踢足球。我和他是不同的队,比胜过程非常激烈。我还踢了一个飞球,为我们队得了一分。
我觉得他有时记性不太好,好比有一次,我们一起看了一部动画片,剧情很出色,最后答案揭晓时我们都感到很惊讶。第二天我们又看了一遍那部动画片,他却像是第一次看一样,答案揭晓时仍是很惊讶,这让我感到很希奇。
看了上面我的先容,你们想和吴明月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