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我的烦恼wps版
富贵的小姐,坐享清闲的老人,无所事事的少年们都有自己的烦恼,更何况我呢?
每天放学回家后,正在写作业的我望着外面那嘻戏玩耍的孩子们,就想着快点写完作业同他们一起享受童年的乐趣,可是事情终不如我愿,直到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我的作业才写完。
就这样日复一日,终于有一天我赢过了时间,可是又被妈妈叫去打扫卫生,我渴望至极想与他们共同嬉戏玩耍。我跑去问妈妈:“为什么我要打扫卫生,而不是弟弟与我一起打扫?”妈妈平心静气地对我说:“你不能跟你弟弟比,女孩长大以后要学会收拾家务,而男孩长大以后则要养家糊口,他们可比我们辛苦多了,长大后你就会明白的。”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晚饭过后,就被妈妈赶着洗漱上床睡觉。第二天一早,又被闹钟给“赶”起来了。中午回家后,又开始了作业生涯,当作业写完后,一看,又该上学了,与时间赛跑又落下一大截。下午放学回家弟弟扔下书包,一溜烟就不见踪影,我却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作业。
看来,我终于输给了时间。现在你们知道我的烦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