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的猫弟弟,在几天前走丢了,我想请大家来找一找。
我家的猫是美国短毛猫也叫美短加白。回想起和它一起度过的时光,让我更加急切地想要找到它!玩逗猫棒时,那顶端的五彩斑斓的羽毛,在它眼里就像一只灵动的鸟儿。飞来飞去地向它挑衅。弟弟便伏下身瞪了眼,头跟着小鸟摆动唰!一刹那间,它就像发射出的子弹一样,朝小鸟扑过去。有时它玩累了,就会侧躺着,睡着。它睡觉的样子就像一摊水,别提有多好笑了!但它的呼噜声连绵起伏,听起来温顺柔和。
它的脸圆圆的,肉肉的。额头中间有几道黑条条,像一缕缕倒三角形的刘海。眼睛就好看了,它的眼眶有一圈黑色的眼钱,显得眼睛又大又圆。而眼珠是浅绿色发着清透的光。它的嘴是草莓巧克力味左半边是粉色,右半边是黑色。下巴总秃着一块,露出淡粉色的肉来。
弟弟的毛色就三种黑白灰。它的背部由灰色打错着一块一块的黑色,后腿和肚子是纯白色黑和白清晰地把它分为了上下两部分。它的四只爪子都是白的,像戴了四只白手套。
它还有一个不寻常的特点它的尾巴尖是弯的!它天生可能有缺陷,它尾巴上最后二根骨头是弯的,你摸摸就知道了。
好了,关于我家的猫就个绍到这里,希望能早点找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