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朋友话题文章
猫,和狗一样,也是人的朋友。猫,是哺乳动物,它最爱吃鱼、鼠等。
猫爱吃老鼠是因为老鼠肉里有一种养分,那就是牛磺酸,那种养分可以让人的视力变的很好。
猫尾巴竖起来是喜欢,尾巴摇来摇去是讨厌你的象征。
在一只猫眼中,没有五颜六色,只有红、黄、黑、白……
只不过它有我们人类退化了的身体器官,那个就是“瞬膜,”它可以让人的眼睛长时间湿润。猫的眼睛看东西有一点点延迟,而且它有时看电视剧其实是被光吸引过去的。
但是猫躲避危险时还会立刻爬上树、电线杆上或较高、对方上不来的高处。
读了这篇文章你是不是觉得比以前更了解猫咪了呢?
星期天的早上,小丽妈妈生病了,然后她就在家中找了药吃,吃下药后就在房间里躺下睡着了。
小丽早上睡醒,发现妈妈没像以往一样做饭。小丽心里感觉很奇怪,想知道妈妈为什么没做饭?就到妈妈的卧室一看,发现妈妈在床上躺着,床头柜上还有药。小丽猜测妈妈应该是生病了,然后小丽担心妈妈饿着,就想给妈妈做碗面。
小丽来到厨房,决定先和面。和完面后,小丽用擀面杖把面擀了擀,又用刀将面切成细细的面条。接下来小丽用刀将葱切成段后,又往锅里倒了两碗水,拧开火煮面。水烧开后,小丽把面条和葱都放到锅里煮。煮了十分钟,面条熟了。小丽就把面盛出来,并把面端到妈妈的床头柜上。
妈妈看到了小丽做的面条,很感动,都感动得哭了,连声夸小丽长大了。
小丽真是一个懂得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值得我们学习。
209,我不得不惊叹时间的神速了!期中考试刚结束,接下来就是12月份的一模了,而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一直叫嚷着要努力要努力,可是回到现实,才发现自己的意志原来是如此的薄弱,制定好的计划都不能按时完成,然后又因为自己不能完成计划而自责,就这样往往复复,一直活在个人的小情绪里,失去了学习的热情与动力......
在仅剩下200多天的时间里,你又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人生呢?是继续沉浸在个人的小情绪里,还是......我想,你没有退路了,你可以寻找各种借口对生活低头,也可以迫使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
我都已经二十了,难道还想选择复读?这是不可能的,不仅仅父母不允许,一年的时间,你会错过很多机会的......试想一下,当明年六月份校园的烟花重新燃起时,却不是为自己而绽放的,这是怎样的悲哀啊?所以,无论怎样,你都必须发挥每一点潜能去做你应该做的事!
其实,你是有足够的理由迫使自己改变!你很幸福,真的!你有疼爱自己父母,他们会拎着水果来看你,会在电话里对你嘘寒问暖,你的房东对你也很好,那位善良的奶奶总会不时地给你送来好吃的,叔叔也很平易近人,每次你请他帮忙,他总会欣然接受,还有,那个暑假在辅导班里认识的男孩,虽然他是你生命中的意外,但是他向你表白,坚持在每个晚上向你说“晚安”,难道你就不曾感动过吗?他们信任你,期待着你......你没有理由令他们失望,你必须迫使是自己改变,只有通过了高考,你才有权利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一部曲折的历史,有低潮也有高潮,有失败也有成功,无论怎样,那都是属于你自己的历史,一部汇满人生酸甜苦辣的成长史,你想抹去那不堪回首的记忆,想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可这是现实的世界,不是生活在梦幻里,如果你不想为自己的人生少留些遗憾,那么从现在开始,迫使自己改变吧!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这么优秀的自己!
是春风告诉花儿,怎样才会美丽;是露珠告诉绿叶怎样才会美丽;我,则是爱让我更加美丽。
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睡觉前,要喝一杯白开水。也正是因为这杯白开水,让我变得更加美丽。
妈妈,水晾晚了,有一点烫我带着一丝责怪向正一丝不苟的检查我作业的妈妈说道。妈妈,没有说话,似乎眉头紧皱了一下,我没有太在意,躺在床上就开始睡觉。夜里,有一丝凉意把正在熟睡的我唤醒,我睁开朦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找寻着被子,咦!谁在我书桌旁在干什么啊,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她正在检查着我的作业,顿时,眼眶里有一滴水珠滚了出来,我又看了看时钟,天啊,都12点了!妈妈怎么还没睡。妈妈灰银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那般苍老,眼角的一丝皱纹,仿佛变得更深了,疲惫的双眼被妈妈强撑着。顿时,我睡意全无。
第二天,妈妈晾的白开水还是有些烫,我没有像昨天一样的去责备妈妈,而是话锋一转妈妈,水晾的刚刚好,您真懂我。没想到,因为我的一句话妈妈竟笑了,笑的那样美,仿佛年轻了5岁因为一杯白开水,我终于读懂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里面的深刻含义。因为母亲的白开水,我仿佛变得更美丽了。如今,我敢挥襟高呼一声爱让我更加美丽。
后记:
不懂的感恩的人,是丑陋的,相信吧!朋友,爱会让我们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