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年4月19日,我已经成为著名的汽车发明家了。我发明的最新一款汽车名字叫万事通,我就先来介绍一下他吧!这辆车非常的大,很像房车,但是房车跟他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如果想要开车的话,你只要说一声,开车,把我送到哪儿。就可以了,说飞行,它就会飞。
这辆车要哪个空气来行走,车尾有5个排气筒。其中有一特别大的是吸气筒,一次可以吸大量的空气,然后用其他排气筒排出来,这样既环保,又动力强劲。
但是轮胎这么大怎样才能行走呢?放心吧,我用的不是以前那种轮胎,而用了九九八十一个小轮胎,科技早发展了,这种轮胎能抵抗非常重的物体,所以他就可以行走了!
我这辆汽车能被人看上,并且购买,除了这些功能之外,就是他可以变成变形金刚,打败欺负你的人。
对了,他还有最后几项功能呢!车里有很多座位,也像公交车,神奇的是,这些座位可以按摩。还有许多艺术品,比如名画、名人名言、面具我想有人坐车一定会很喜欢的。
好了,现在说说最后一项功能:隐身。我说的隐身不是真的隐身,只不过是车皮里安装了非常多的变色灯而已,所以就可以隐身了!
怎么样,我的车好吧,要不然我怎会出名呢!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过上的幸福生活
我的奶奶很善良,爱乐于助人,鼓励我学习,我爱我亲爱的奶奶,奶奶从不说脏话,奶奶的特点我都学,奶奶在我心里是一位值得我去表扬,去学习的好奶奶。
奶奶的眼睛小小的,脸圆圆的,嘴巴小小的,但说出来的话甜甜的,身子不太肥,对我和弟弟很好。奶奶对我说:“我不比别人差,只是我没有爸爸妈妈,只要我有吃有穿就行了”奶奶的话深深记在脑海中,我想:“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给奶奶看,让奶奶高兴一点。”
有一天,我生病了,而且还是晚上,我连续吐了十几次,心想一定不能让奶奶失眠。我就忍着,可还是忍不住吐了,奶奶这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我好心痛奶奶。第二天早上奶奶连忙送我去医院打针,早上一直到下午药水才挂完,我能感觉到奶奶的不容易。当时,我真实好惭愧,回家的时候,奶奶一下子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已经黑了,奶奶还不煮饭,我和弟弟一起来做饭,一起来炒菜,可是弟弟说他不会煮饭,只会炒菜,而我说我只会煮饭,而不会炒菜,这样好了,弟弟炒菜我煮饭,做完了,我就叫奶奶起床吃饭了,奶奶起来后开心的不得了,一直夸我和我的弟弟。
我喜欢我的奶奶,奶奶就是我的幸福,奶奶去哪里,我就跟在哪里,我想说:“奶奶我爱您,我要守护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