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看望爷爷奶奶作文600字之二
这个假期,本来说好我们一家去看望爷爷奶奶。谁知爸爸单位临时有事,所以我就和妈妈去了。
来到了爷爷奶奶家,一进门,奶奶就热情地欢迎我们。咦,爷爷呢?平常我们来,他比奶奶还来劲的。于是我问:爷爷去哪儿啦?怎么没看到他人?他呀,正在那儿的田里忙着呢!奶奶边说边往东边一指。我去找他。说完我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出门了。
找到了!我大声喊:爷爷,你在干什么呀?爷爷一见是我,立马乐了,笑着说:乖孙女,爷爷在翻地呢!我看他那么认真地翻地,忍不住也想要试一试。我来帮你吧!我拿起爷爷身旁一个较小的锄头,学着他的样子,使劲挥动锄杆,依葫芦画瓢地翻起来。
没一会,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了。太阳可调皮了,热情似火地照耀着我作文们。爷爷,你热不热?咱休息会吧。要不回去喝点水?听我这么唠叨,他抬头看看我,说:小脸都晒红了,你先回去吧!真的,豆大的汗珠不断从我脸上滑落,但我看他老人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就说:没事,我可以,干完咱们一起回吧。太阳也不再淘气,躲云层里去了。
终于完工啦!我和爷爷一起回家,一进屋,便看到妈妈和奶奶准备的丰盛的午餐。爷爷还告诉我,这桌上的蔬菜都是自家地里种的,放心吃。开饭了,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难道是刚才干活累了,我怎么觉得这些饭菜格外香。慢点儿吃,菜多着呢。嗯!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准备回家了,爷爷奶奶还让我们捎了好多的蔬菜,等下次爸爸有空了,一定再去看望爷爷奶奶,我还要去做一个小帮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