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严寒的冬天,雪花休止了飘动,我和同学去滑雪。到了五龙滑雪场,我们非常激动。当我们穿上雪具的时候就一点也不激动了。我们像两只可爱的笨鸟,怎么也飞不起来,还差点摔倒。
我们终于靠近了滑雪的地方,我惊讶地指着远方,我的同学定睛一看,原来远方有一个庞大的热气球,五彩的颜色把雪映衬得格外可爱。
在我滑高段的时候,由于没站稳,背对着外面滑了下去,我赶紧捉住了一个柱子,可却没抓紧,手一出汗松开了。这时我身边走来一个姐姐,她把我慢慢拉了上去,我看见她头上有细细的汗。我在她的帮助下,上了坡,我松了一口吻,回头预备去谢谢她,她却滑走了,我很兴奋笑了笑,却没发现自己泪流满面。
在糊口中,我们经常会碰到默默助人却不求回报的人,有时只是一句话或者是一个举动,却让人打动得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