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之二
校园的一年四季都让我回味,各有一番韵味。虽然一切看来都很普通,但对我来说,这一切缺一不可。
春天来了,一切事物显得格外有生机,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都发芽了,给春天点了一点儿新绿。丁香花这时就在校园中绽放,香气扑鼻,让人忍不住想闻一下。桃花被打散了,像一张张撕碎的纸一样落在地上。一双双在这里吐的鞋踩在桃花上,让我格外心疼。但第二天我发现小草更绿了,这让我明白桃花没有死,就像诗中所说的那样“落江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变成了肥料,给春天带来了无限生机。
因为夏仙子知道春姑娘累了,就过来玩一会儿。在这时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雷公公。它带着阵雨来给夏天捣乱了,虽然下雨、打雷这几天很冷。但它唤醒了炎热的酷暑,唤醒了一片花海,波斯菊一朵朵
的开了,野花虽然不起眼,但是也争奇斗艳的开了。就像一张铺满了花的床,让人忍不住想躺上去。
俏皮的秋姑娘跑了过来,它把秋天吹醒了;把枫叶吹红了;把树叶吹落了。让校园中的地上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同学们都喜欢在毯子上踩一踩,听落叶咔嚓咔嚓的声音,向日葵向着太阳笑,我也带着微笑灿烂的去学校。
冬天像个傲女王,冷酷无情,寒冷的风打在脸上,感觉非常的凉又有一点痛,像刀子砸在脸上。不过令我欢喜的是下雪了,雪景白而无暇,它给房子带上了一个白色的棉帽子,给土地披上了一身银装。我们可以在校园里打雪仗,堆雪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脸。梅花也争奇斗艳的开了,梅花就像冬天的一个公主,没有它冬天就不美好了,有白的,红的梅花,县的冬天格外迷人。
校园的四季各有独特的美,让我更加喜欢我们的校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