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眼中的四季小学作文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是美丽的,多彩的,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讲一讲我眼中的四季吧!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最先开的花是迎春花和冰凌花,它们都是迎着冰雪竞相开放,好像在对人们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晚春,柳树吐出了嫩芽,嫩芽上还微微地泛出了一点鹅黄。桃花也开了,粉粉嫩嫩的。古人写了一句诗赞美春天,“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夏天,是炎热的季节,人们都换上了凉爽的衣服,柳树也不像春天那样了,换上了碧绿的衣裳。大树郁郁葱葱的,百花盛开,其中荷花开得最盛,它出淤泥而不染,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农民伯伯们一年中最幸福的季节,人们都乐得眉开眼笑,因为春天播撒下的种子已经成熟了,高粱见秋姑娘来了,脸都红彤彤的了,稻穗不好意思地弓着腰,低着头,田里的麦子被和煦的微风,吹得沙沙作响,好像金色的海洋泛起了波浪。果园
冬天,是一个白色的季节,天空上一片片雪花慢慢地飘落下来,到处都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后,是孩子们的世界,可以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享受着雪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小树和大地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多么美妙的冬天啊!
在我眼中,四季就是这样绚丽多彩,变化无穷的,你们眼中的四季是什么样子呢?快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