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借鉴] 五一劳动节小学每日一记
今天是5月2号,姐姐和哥哥带我去富阳的新沙岛玩,据说这还是百度上有名的旅游地点呢!我一大早就醒来,准备好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又笑又唱,过来1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西郊岛停车场。哇,这里的人和车可真多啊,难怪昨天的报纸上说,五一节杭州的游客又饱满啦!不过,我不介意,因为我非常开心能来这里玩。
我们来到了码头,因为岛屿在富春江的中间,我们必须坐船去,所以我们排好队等着船只来把我们载到对岸。过了没多久,一艘好大的游轮开了过来,大家有序的排好队,向新沙岛前进。
来到了新沙岛,这里的景点可真多啊,有摘桑葚、新鲜的蔬果,烧烤区,儿童游玩区,还有农家乐等等,其中我最喜欢骑马了,所以我让姐姐最先带我去骑马。马儿是棕色的,不过他的脚有点白色,非常的可爱。我坐上去,心里可害怕了,不过,叔叔说,这个马儿很乖的,不会发脾气,所以我很放心。这可是我第一次骑马,真是个愉快的事情。之后我们还玩了飞镖、射箭、钓鱼和儿童区。我玩的非常开心,都忘记饥饿了!到了下午2点半,姐姐说我们要回家了,因为等下路上会很堵,所以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新沙岛。如果下次还有机会,那么我还要再来这里玩!
日记精选: 掰手腕的每日一记(篇二)
前几天,我们班组织掰手腕活动。
先是刘浩天和陈佳源斗,陈佳源开始为了保持体力而避让,刘浩文趁机猛攻,要不是陈佳源防守及时,就被打败了。旁边的人高呼加油,还有人指指点点的出主意。
我猜想刘浩文的体力快用完了,就悄悄对陈佳源说:“你可以连续猛攻。”他听了我的话,发起攻击,但刘浩文用最后一点力气防住了。陈佳源不给对方留养精蓄锐的机会,开了第二枪。刘浩文没有抵抗住,输了。然后老师让我们随便找人比,我先后比过了杨宽、路一帆、李佳蔚、安子剑。
我们玩的很兴奋,真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2022日记:做饭的每日一记(篇二)
厨房里传来了“叮叮咚咚”的声音,噢,原来是妈妈在炒菜。我老是向妈妈说要学做饭,可妈妈就是不肯。终于有一天妈妈同意了。
这天中午,妈妈和她的几个朋友在聊天,我一时兴起要妈妈教我做饭。妈妈因为要忙着和她朋友说话就迷迷糊糊地答应了。见妈妈答应了,她的几个朋友就让妈妈教我做饭。我们就来到了厨房。妈妈说先要学会切菜,说着,妈妈拿了几根洗好的茄子递给我,我看着那锋利的菜刀,不禁产生一丝寒意。我小心的拿起菜刀,胡乱的往茄子上剁。妈妈看见了,说:“不是这样的,小丫头,应该把茄子切成斜三角。来,妈妈给你做个示范。”只见妈妈左手捏住茄子,右手拿着菜刀熟练地切起来。我依葫芦画瓢也这样切了起来,不过我是切一下,再放一下茄子,因为我怕切到手。
后来妈妈开始教我炒菜了,妈妈先把煤气灶的开关打开,火就“呼呲呲”的窜了出来,接着妈妈把油倒进了锅里。直到锅上方出现了白烟,妈妈就把切好的生姜、大蒜还有剁好的肉末放进锅里翻几下,然后妈妈让我把切好的茄子倒进锅里,一起翻炒,直到油不再炸起来,妈妈就把铲子交给了我。我边在那炒,妈妈便把那些佐料和盐倒进锅里,然后妈妈又倒了一点酱油,最后又加了一点水,妈妈就盖上了锅盖。
不一会,阵阵香味飘了出来,妈妈把烧好的“肉末茄子”倒在盘子里,然后端到外面的桌子上。尝了尝,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