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
夕岚若梦,晚霞似醉。倚窗望远,思绪悠悠,我最重要的朋友又一次显现于眼前。
张恒说过“人生于勤,不索何获”她吃苦学习的精力令我敬仰,也正是她启发了我。
那女孩有一双晶莹的眸子,洁白明澈,灿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对着自己振奋的一笑,眼睛弯的像月牙儿相同,似乎那灵韵也溢了出来。一颦一笑之间,尊贵的神色天然流露,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她清雅灵秀的光辉。
她的学习的时分愈加美丽,而且启发了我。
记住那是在桃花开满学校的时分,学校展开了少年宫活动,我报了经典吟诵,她和我相同一同走进了活动室的门,我的记忆力好得惊人,所以其时我背国学经典就比她抢先一步,由于这我倒有些自鸣得意了,上课背完就和教师处爱情,我和教师不时的笑着,我也不时的回头看看她,她的樱桃小嘴不时的打开合上,有时半响不动,我小嘴一撇瞪了他一眼,心想:“她在背也超不过我!”而我一会儿的主意却使我懊悔了一辈子。第二天清晨,我走在学校的时级小路上,正往教室走,阳光嫩柔,和风温暖,缕缕花香动人肺腑,香了梦魂,香了我的心田。
一种曼妙的动静顽固的跟着我,好像一对痴迷的恋人,那是小鸟的啼啭,遽然小鸟的啼啭声逐渐隐去,变成了一种更悦耳的声响,像滑滴在青石上的一线灵泉。哦,哦!这回不会错了,一定是上课背的国学经典,我走进教室,心想:她怎么会在这里?她满脸笑脸说:“早上好,我现已将国学经典背会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真棒!”而我心里却懊悔了,我真实懂得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不在懈怠自己,我最重要的朋友她启发了我。wWw.DsBJ1.Com
我不在窗前停靠,我打开灯又开端背起了国学经典,背了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