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永远是真诚的,永远是可靠的,永远是支持自己的。
曾经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但如果真能成为朋友,那必是有缘分的。如果心是玻璃做的,那它是易碎的,所以永远会需要呵护。
如果心是压抑的,那它是不需要用深沉来掩饰的,而是要打开透亮的窗户,呼吸新鲜空气的。
也许你我在平静中相处,而内心是翻涌的澎湃的巨浪,那是对朋友无尽的感激。
曾经想拥有别人所拥有的一切,但现在才发现,有时得到的是多余的累赘,那是心的负担,疲惫的心在夹缝中喘息。
心痛的时候,心在颤抖;眼泪流的时候,心在滴血。再身边的人不一定是最支持自己的人,有时候与陌生人的一次谈话都会为自己心灵的伤口涂上止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