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借鉴] 可爱动物每日一记360字
有一天,小乌龟不听妈妈的话,自己跑到岸上去玩。他们走着,走着,遇到了小狐狸。小乌龟说:“小狐狸,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小狐狸眼珠一转说:“当然愿意!”小狐狸假装很友好的样子说:“小乌龟,你过来,我跟你说句悄悄话。”小乌龟靠近小狐狸,小狐狸用力一咬,咬在乌龟的壳上,牙齿全部都掉了下来。小狐狸疼得哇哇叫,冲冲忙忙地逃走了。
小乌龟走啊,走啊,遇见了小狗,说:“小狗,你愿意和我做游戏吗?”小狗说:“不行啊,我和小猫约好了,到她家去玩呢!”小狗说完,一溜烟地跑了。
小乌龟心里很难过,路边地花儿笑眯眯地说:“小乌龟,我来和你玩,我做你最好的朋友!”小乌龟和花儿绿草们玩得可高兴啦。老水牛爷爷走了过来,亲切的对小乌龟说:“小乌龟,你不在水里游,跑到陆地上来干吗?”小乌龟说:“我们背着妈妈偷偷地跑上岸来找朋友玩的。”水牛爷爷:“这可不行,你妈妈找不到你们会很着急的!你们赶快回家吧。以后出来要和妈妈请个假。”小乌龟脸比苹果还红,他们和花儿绿草,老水牛爷爷道了别,赶忙回家了。
[日记借鉴] 可爱动物每日一记(写作示例)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放暑假时去爷爷家,刚进屋,我看见了一个特大号的纸箱子,我迫不及待的跑到箱子旁边,才发现原来是————————小鸡!瞧,那小鸡们又黄又亮的羽毛,加上它们那小巧玲珑的身躯,多么可爱,整体上看,就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绒球。它们不时去小水盆边喝上几口水,再不就是喜欢和同伴追逐打闹,因为这里是它们的“天堂”,不会关在笼子里,也不会有人捉它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有多么开心就有多么开心!这时,我想逗逗它们,于是我拿来一瓶盖,装满了水,对准一个小鸡的头上面,立刻把手松开,正好落在那只小鸡的头上,小鸡好像被浇了个透心凉,小鸡立刻把盖子顶开,又快速的抖了抖身子,被抖出来的水花溅到了另一只小鸡的身上,那小鸡见状,怒了,和它打了起来,最后,它们打的筋疲力尽,双方只得休息,现在已经是两败俱伤,打不成了,双方也停止了战斗。我一看,心中暗暗高兴。
接着,我慢慢地摇晃箱子,箱子里的小鸡被弄得叽叽喳喳,有的东倒西歪,我看了,又停止了晃动。
这群小鸡多么天真可爱,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