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小学作文其二
在小区里,我有一个动物朋友。虽然我们相处得不算融洽,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动物朋友。它是谁呢?它就是我们单元门口的一只小猫。
它全身的毛是棕色的,背上有几道黄斑,眼睛又大又圆。我很少见它和别的猫一起玩耍,它总是独自在旁边的车棚顶上溜达来溜达去,好像在巡视自己的王国。吃饱喝足的时候它总是趴在软和的沙袋上或花盆里睡觉,中午暖暖的太阳照在它身上使它眯起眼睛,偶尔还呼噜呼噜呢。
它玩树枝的样子十分有趣,一次我看到它叼着一段树枝跑到车棚上,把树枝竖起来,然后虎视眈眈地盯着它,似乎要和树枝决斗,接下来就向树枝发起了“攻击”。每一次它都会把树枝打翻,但树枝就像不倒翁一样,每次都弹了回来。一直到精疲力竭,小猫才停下来休息。它靠着树枝左蹭蹭,右蹭蹭,好像在挠痒痒一样。太有意思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时它发现了我,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下子叼着树枝跑开了。
这只小猫常常让我疑惑,比如,它的主人是谁?当台风“菲特”来临的时候,雨那么大,它原来住的车棚都进了水,可大水消退后,它又活蹦乱跳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它是如何逃过水灾的呢?
这只小猫让我在闲暇无聊的时候充满了乐趣,我很喜欢它,我已把它当作我的朋友。可爱的小猫?让我叫你阿毛好吗?!
2023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篇五)
我们家的乌龟每天戴着绿帽披着绿衣裳,如果你没看见它在睡觉,那定是在吃食,如果那太阳出来了,我敢保证它是在晒太阳,每天都要把皮肉晒得通红了才肯罢休。
当下雨的时候,它既可爱又淘气的乌龟都想尝一口,那细细的雨点呢,每当我喂完食的时候,它抬着头望着我,仿佛在说:“再给我点吃的吧,再给我点吃的吧!”看到它那可爱的表情,我没法生气,只好再喂点给他。当它害羞的时候,那表情简直是可爱至极,当它高兴的时候,每天我一来,他就仰着头看着我,要是不高兴的时候,它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它每天在水里蹦蹦跳跳,都说乌龟跑得慢儿,我感觉我们家的乌龟是全世界跑得最快的乌龟!听我讲完这些,那你们想不想要一只这样的乌龟呢,如果想要那我可能会考虑送你们一只哟!
对了,我再偷偷告诉你:你们是否跟我一样喜欢小乌龟呢?我真的非常喜欢小乌龟。
作文范本: 珍爱的作文(篇四)
快乐是最璀璨动人的一束光环,让人为之向往;快乐是一杯浓浓的香茶,让人回味无限;快乐是解除沉闷的灵药,是医治痛苦的良方,是天空下让人最想得到也是最想留住的情绪之一。
还记得吗?小时候,你就像是一个顽皮的猴子,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一起捕蝉、一起摸鱼、一起爬树、一起玩泥巴……多少次在玩耍中发出一阵阵开朗的笑声,多少次灰头土脸地跑回家,被妈妈狠狠教训一整理之后却还是满心欢喜;又有多少次躺在妈妈的怀里讲述着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出色瞬间。孩提时代,那是多么贞洁的时光啊!多么自由的时光啊!多么快乐的时光啊!
跟着时间的悄然流逝,你不再是一个淘气捣蛋,一天到晚只会玩的孩子了,由于你上学了。当你第一次看到那个只属于你的新书包时,你是多么地兴奋啊!当你冥思苦想后终于解决一道困难时,你是多么的高兴啊!当你在付出汗水后体验到了收成的喜悦时,你对未来的一切布满了多么夸姣的憧憬啊!令人艳羡的小学时光,你就是在这样的渡过快乐每一天。
不知不觉,跟着自己生理上和心理上的不中断变化,你也不再无忧无虑的了。由于这时的你逐渐明白,自己已经长大了,需要为父母、为家庭减轻负担,需要为自己的将来拼搏了,一每天在长大的你却发现,快乐越来越少了。
当你离开家乡到异地去求学时,你发现这个世界实在很大,能够寻找到的快乐却越来越少了。这时,你开始怀念以前那一个个快乐的日子,总想回到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可惜,时光无法逆转,你再也无法回到那个年代了,你只能叹息……
朋友们,快乐是无价的,珍爱现在你拥有的快乐吧!不要让快乐从你身边静静地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