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动物的句子。
10月5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姐姐和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市博物馆。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一进去就看得眼花缭乱。
瞧!这里有许多动物标本。有又瘦又长的黄鼠狼,它好像发现前方有猎物似的,正一个劲地向前冲呢!还有几百岁的玳瑁,它的样子很像海龟,圆圆的眼睛镶嵌在椭圆形的脸上,正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呢!还有刺猬,它身上的刺,又尖又细,嘴巴翘得高高的,神气极了!它们个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这里,我还看到各种各样的贝壳和海螺。我最喜欢的是耳朵螺,它长得很像人的耳朵,是咖啡色的,你见过咖啡色的耳朵吗?真有趣!还有珍珠母贝,它大大的,像一个大蜗牛背上的壳一样,不一样的是里面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美丽极了!
令我印象更深的是,这里还有许多远古的化石,如:白票、狼鳍鱼,真可惜,谁着地球的变迁,不少生物我们再也看不到了,只有这一块块冰凉的石头。
标本和化石,记忆着动物朋友们生命的迹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永远永远地从地球上消失了。同时,人类还在不断地制造灾难,滥捕滥杀,与动物争夺生存空间,许多动物频临灭绝的边缘,如不加以保护,人类自身也将面临同样的命运。
这里我要呼吁人们,放下你们的猎枪,让动物们能自由自在地生活,放下你们手中的斧头,给动物们一个美丽的家园,那些冒着浓烟、排着黑水的工厂啊,快停止吧,鸟儿想看到蓝蓝的天空,鱼儿需要清澈的河水,人们啊,一定要爱我们的家园,要保护自然环境,保护野生动物,做到人与动物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