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繁华喧嚣的世界里,有那么一群人行生活在寂寞之一隅。他们在那片充满泥土芳香的土地上,播撒希望的种子,守侯绽放的喜悦。他们向世人传递着一种真切的感动,一种无声的美丽,一种醉人的温暖。
这些躲在浮华后面的传递着,用他们高尚的精神,为现实社会华丽外壳包裹之下的苍白,填入充实而有意义的色彩。
传递精神,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她,邰丽华,一个有先天缺陷的聋哑人,一个用肢体和微笑传递精神的舞者。她并没有因自身的先天缺陷而丧失对生活的热爱,反而在汗与泪的洗礼中,绽放出她人生夺目的光彩。她用手臂勾勒出人性的高洁,于无声处向人们传递一种撼动心灵最深处的精神力量,传递一种自信的精神。
他,丛飞,一个身患绝症的青年,一个用有限的生命和无限的爱心传递人生希望的歌者。他并没有因为生命即将结束而失去生活的信念,他把有限的时间贡献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供他们读书写字,用自己的爱心成就他人的梦想。生命虽已消逝,但他传递的生命信念,已凝聚成永恒,化作流动的丰碑。他是一个兢兢业业的传递者,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传递的是一种奉献的精神。
他,谢坤山,一个肢体残缺,左眼失明的青年画家,他没有自暴自弃,他凭借自己的对绘画的热爱,演绎出不凡的人生。他把残缺身体和完整信念传递到无声的完美的绘画当中去。他用嘴巴衔着画笔,向世人描绘搏击的人生。他传递给人民的是一种坚不可摧的意志,一种在人生的海洋中奋力扬帆,与巨浪搏击的决心,他向世人传递的是一种奋斗的精神。
正因为这些可敬的传递者,我们的世界才阳光明媚。
还有太多太多的人,他们都只是浮华世界中渺小的一分子,但他们一样担负起精神传递者的责任。正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这浮华的世界才变得更加充实美好。
传递如酒,或甘甜,或清新,或馥郁,因为一种精神,才变的醇厚。
传递如歌,或高昂,或低沉,或悲泣,因为一种精神,才变得悦耳。
传递如画,或明丽,或暗淡,或素雅,因为一种精神,才变得芬芳。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担负起精神传递的重任,让世界因为我们的传递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