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着雾霾去上学
这天上午,天蒙蒙亮。我拉开窗户,只见窗外的雾缠绕在楼外,让楼披上了一件雪白(雾霾就不是这种颜色吧)色大衣,整个城市消失在雾中。
我背上书包走出家门,便呼吸急促。这时一阵风吹过,风像刀割一样刻在我的脸颊上,让我感到了寒风入骨的冷。我跑回家拿了一件保暖大衣披在身上,匆匆忙忙向校园跑去。路上,风吹得我直打哆嗦。雾霾让我看不清前方的道路。车(删除)只离我一米的小汽车也忽隐忽现。
来到学校,我的脸颊已冻得发紫。我跑进教室,只见里面空无一人,我十分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