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之四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个子与同龄人相比显得高了许多,配上白净的皮肤,特别可爱!她性格直爽,说起话来横冲直撞的,也不会考虑会不会得罪人,总是直来直去的,想什么说什么。
她的学习成绩特别好,尤其是英语。整篇的英语课文他能一个单词不差的流利的背诵下来,默写单词几乎每次都能拿满分。每次考试都是优,她是她们班里获得多次优秀学员的学生。我经常向她请教,她也会耐心地为我讲解,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英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她喜欢画画,特别是人物画。走进她的卧室,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映入你的眼帘,有明星画像,工人作业的画像,学生图像,仿佛是走进了画廊,惟妙惟肖,太像了!就连她自己也说:画人物是我的强项呦!教师节她画老师教书时的画像还得奖了。
她喜欢说实话,从来不考虑那么多。心直口快,说了就说了,也从不会想自己说的话是否得罪人了!比如,有一次,她很长一段时间没来我家玩了。进门就对我妈妈说:唉呀,阿姨,你怎么又胖了呀?虽然她的话妈妈不喜欢听,不过却一点也不讨厌她。因为她就是那么天真可爱。
你问我她是谁?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王嘉敏。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