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校园的树作文之五
我们校园的操场上有几株樱桃树,自从学校把其中的一株分给我们九四班的学生照顾,孩子们的积极性一下子被调动起来。
我们班的樱桃树在操场的正南方,从西向东数第二棵。孩子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这棵树做一个漂亮的展牌,让我们的小树美美的。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你一笔、我一画,很快的一个极具我们九四班风格的展牌就做好了。当孩子们把展牌挂到树上的那一刻,全班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像是在欢迎这棵小樱桃树加入我们的班集体。
每天跑操结束的时候,孩子们会围在樱桃树的旁边,一会就有一声声的惊呼声响起:“快看快看,那里的花开了”“看这里,结了几颗小樱桃!”本来疲惫的身体一下子精神起来,围着小树好像过节一样庆祝起来,心情一下子就舒畅很多。下午大课间的时候,孩子们把树下当成我们的小基地,三三两两的在一起,有的在讨论习题、有的在背单词、有的则是在一起聊聊学校的琐事,好不惬意。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离中招体育考试越来越接近。体育训练真的很辛苦,小樱桃树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每次在操场上奔跑的时候,从小树旁路过,风吹过小树带起树叶响起沙沙声,就像是在为学生们加油,鼓劲,疲惫的身体也好像被灌注了活力。还记得在参加体育测试的那一天,我们在树下许下的誓言“全力以赴、不留遗言!”
日子一天天过去,孩子们在一点点的成长,小树也在一天天的成长,已经可以看到树上结出了一颗颗的小樱桃,我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在中考后一个个考入了自己心仪的学校,看到了在树下和孩子们一起品尝甜美的樱桃,叙说着我们这一年的拼搏,这一年留下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