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看见爸爸从我的身边走过,我总想说声:爸爸,抱抱我。
可是你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理会我,总是招招手,说:走开,别打扰我工作。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就会非常的痛。
你下班回到家,我的心里非常开心,跑到你面前,举起手中的作文本,想让你看看我写作文得的优异成绩。
可你像往常一样不想理我,跑到书房里,坐在电脑前,用你那强壮有力的大手打开电脑,手里拿着鼠标开始看你最喜爱的节目足球赛,你是一个体育爱好者,可你只顾着看球赛,一点都不管我。
吃饭了,你还是眼睛不离屏幕,一直把盛好的饭端到电脑前边吃边看球赛,本来我一天中最作文快乐的时光也被你损坏了。
我吃完饭,非常的伤心,一直跑回屋里,失声痛哭,眼泪打湿了我的被子,枕头,枕巾。
我用手擦了擦眼睛,把泪水擦干,走出家门去玩,泪水在风的吹拂下吹干了我感到眼的周围非常紧,非常难受。
在外面玩儿够了,我又回到家中,家中的玩具也越发无聊。可你还是不肯理我,一直在看书,看手机,我走到你的身边,想让你抱抱我,可我的喉咙仿佛被什么卡住了,就是说不出来,我努力的张开嘴,可就是说不出。
爸爸,我是多么想让你陪陪我,抱抱我。可你只顾工作,一点也不管你的女儿是多么的孤独。
爸爸,放下工作,来抱抱我,陪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