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雨姑娘小学作文其一
滴答滴答——,雨姑娘来探望我们了。她似乎是我们的亲人,随时就可以来看望我们,雨姑娘的手中拿着一个小袋子,里面是一群群可爱的小雨滴,一会儿淘气的跑到这儿,一会儿又淘气的跑到那儿,雨姑娘的袋子里好像有数不完的小雨滴。
小雨滴落到庄稼上,像是在和庄稼玩耍;小雨滴落到河水中,像是要去鱼儿的家里做客;小雨滴落到大路上,像是在琴键上跳动着。“哗啦啦——哗啦啦——,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这两种声音似乎是专门为雨姑娘特制的声音,听着这两种声音,“滴滴答答——”是小雨滴跳舞的节拍,“哗啦啦——”是小雨滴在清脆地歌唱。这种声音,时而轻,时而重,让人听着就舒服。我打开窗户,伸手抚摸着小雨滴,它们落到手心里,像是在给我的手心挠痒。
雨渐渐的停了,雨后的天空美极了,雨姑娘在要分别的时候,把带给我们的礼物挂在了天上——那是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如同有七个仙女在天空上舞蹈,这时候,小朋友们都出来玩儿了,穿着雨靴,穿着雨衣,生怕雨姑娘又在不经意间悄悄地来了。我们把折好的飞机往天空上飞;把草地里的小草上的雨滴拍打干净。
雨姑娘对于我们人类,那是多么重要,雨姑娘的音乐更是可以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生机,而雨姑娘带来的礼物,也是多么的美丽。雨姑娘给了我们和大地多少欢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