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同华巷·桃花巷作文之
刚刚进入四月,在这温暖的午后,我和妈妈一起去同华巷观赏桃花。
逃之夭夭,灼灼其华。远远望去,桃树真像一位穿着粉色公主裙的花仙子,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在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在阳光下的沐浴下,一簇簇桃花挨挨挤挤的开满枝头,有的桃花像娇羞的小姑娘,躲在嫩叶之间,含苞待放,有的才展开三两片花瓣,像刚睡醒的娃娃,还有的花瓣完全绽放,露出鹅黄的花蕊,迎着温暖的阳光,像一张张小姑娘的笑脸。
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粉红的花瓣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给小巷铺上了一片粉红色的地毯,漫步在桃花之间,整个人都香了,整个心都陶醉了。
我来来回回走在这如同仙境的桃花巷里,流连忘返,久久不愿意离去,我爱这美丽的桃花巷,更爱这娇艳欲滴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