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朋友的烦恼作文
你好!
你现在还在为上次的事苦恼吗?我能够理解,你到了新的环境,天天面对的是目生的面孔,而省城的糊口节奏又是那么快,难免不适应。但是,这仅仅是时间的问题。省城的糊口环境比我们这儿要好得多,你应该兴奋才是呀!
或者,你可以把心思专注某件事情,如学习,音乐,运动等。它们不仅可以让你淡忘烦恼,还可以丰硕你的知识,陶冶你的情操,强健你的体格等等,何乐而不为呢?
上次你还提到,与同学沟通很难题,缺少知心朋友,是吗?你得知道,朋友是交出来的。你只有拿出你足够的真诚与热情,别人才会接纳你呀!假如你始终只做一株墙角的含羞草,那么你可能真的交不到朋友了。实在,你可以这样做:上课时,当真思索,积极发言,吸引同学们的留意力;下课时,与同学们一起探讨问题,娱乐玩耍。徐徐地,同学们都会接纳你,还会成为你的好伙伴。尝尝看吧!再说了,你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呢,不是吗?
啊,转眼间,明媚的春天又来了。草地上,芳草萋萋;花园里,万花竞艳。现在你还愿意让那些烦恼扰乱这夸姣的春天吗?
愿你的糊口冬去春来。
今日作文: 初二暑假的烦恼作文(经典版)
暑假里,我有许多烦恼,例如7:00整就要被妈妈从睡梦中叫醒,开始一天的“工作”。哎,好不容易熬到了暑假,也不让我睡个好觉,还有要做像山一样的作业,不能单独出去玩。其中一件令我烦恼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忆的大门缓缓敞开。那天,我练完字,就看起《水浒传》来,我被两军交战使用的弓箭迷住了。恨不得变成书中的主人公把玩一下弓箭。正在这时,我听到楼下有小朋友打篮球的声音。他们呼喊着,奔跑着,不时传来一阵阵清脆的笑声,于是我想:既然妈妈不同意我在外面玩,那我在家里玩总可以吧!妈妈那张“铁面无私”的脸从我的眼前一晃而过。于是我就迫不及待地造起了“弓”和“箭”。
开始制作了,我把大吸管切成一段一段的,再取出小吸管也切成一段一段的,把它们套接在一起用双面胶固定。等做到适量的长度时,我才罢休。这时我在想,用什么东西代替箭头和箭尾呢?我想到了还有一枝废弃的笔盖,可以用来做“箭头”,再用刚买来的橡胶盖做成“箭尾”,这样一枝“箭”在我的手里就诞生了。看着自已的作品,我忍不住哼起了小调。
既然有了“箭”,就更要有“弓”,于是我拿了一根橡皮筋当作弓,一箭一箭地射了起来,玩着玩着,时间悄悄地从我的指间溜走了。我居然忘记了做后面的作业。等妈妈回来,我得到了应有的征罚。
哎!暑假里的烦恼可真多啊!同学们,你们是不是和我差不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