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冬天的烦恼文章
冬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早晨起床难题。天天早晨要离开暖和的被窝,当身体离开被窝那一刻,浑身感到冰冷,甚至会打一个哆嗦。天天早晨六点半起床对于我来说,是个折磨。
我宁可晚上睡晚一些,也不想早晨起的很早。早晨醒了睁眼穿衣服,刷牙,脸都来不得洗就要匆匆忙忙冲出家去学校。一出门,外面更冷。连呼吸都会有白气冒出。有时候夜里温渡过低,假如地面上有水,那就会结冰了。走在上面,要格外的小心,假如稍加不留意,就会摔个屁股墩儿。冬天的烦恼不止这些。气温低,要穿非常厚的衣服,有时候步履都不利便。当气温降到零下时,穿戴普通的棉鞋有时候还会感觉到双脚冰冷,这时候我的雪地靴就派上了用场。由于冬天的气温低,换洗的衣服好几天都干不了。晚上睡觉时,钻进被窝,感觉被窝都是湿湿的,要花至少半个小时才能把被窝暖热。
有人喜欢冬天赛过其他季节,可是对于我来说,冬天的冷是个很大的烦恼。诗人雪莱曾经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已经由半了,春天就快到了。盼望着春天的到来。
今日日记推荐: 数学的日记(写作示例)
今天是妈妈发工资的日子,我特别高兴,因为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了30个小月饼。
回到家后,奶奶、爷爷、妈妈和我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奥运会回放。奶奶把月饼装盘端上来,爷爷吃了3个,妈妈吃了3个,我也吃了3个。妈妈问:“还剩多少个?”我回答:“还剩18个。”妈妈接着问:“怎么算出来的?”我说:“先算3+3+3+3=12(个),再算30—12=18(个)。”妈妈又说:“我们刚刚学习了乘法口诀表,你能用乘法算一下吗?”我回答道:“3×4=12(个),然后再算30—12=18(个)。”妈妈说:“这样是不是更简单了。”我也这么觉得。
明天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吃月饼,一起说乘法,看谁最厉害。
今日作文: 西湖文章300字(写作示例)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今,我可是真的体会到了。
杭州最著名属西湖了。去了西湖的我对它印象“不好”,太大了,让我迷路了;太美了,让我如痴如醉;太可爱了,让我留恋往返。
湖边,树上的一片片青苔光滑如镜,富有好奇心的我用手去点点摸摸,呀,多么好玩;湖面,清澈极了,只因为阳光照射着它,它反射出刺眼的光,让我们不够时间去更尽情地欣赏它。
课堂上,有N多课文是描绘西湖的景色的,如今,西湖已经改造了一次,见到的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湖内,一排排金光闪闪的鱼在你面前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让你可以呆呆地望它几个小时。
我们乘坐了船,在船里眺望:西湖树木苍翠,茂盛,一片片绿景;湖里似乎已经足有了江南的“绿如蓝”;人们观赏着西湖,不由得从心里赞叹。
不管是人工西湖,还是大自然的西湖,它总是那么地美。
苏州,我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寒山寺”,听说过吗?它是座有名的佛寺,只因那儿的钟声响如雷震,所以得到这人人瞩目的名声。我也亲身敲过,一手蒙着耳朵,另一只手费尽九牛二马之力才把它敲动,“隆”地一下,把我给吓呆了。
杭州西湖,苏州寒山寺,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