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理想议论文作文
每个人都有着远大的理想,有的想报效祖国,有的想出国留学……五花八门。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理想。
我想成为一片瓦,静静地躺瓦,静静地躺在屋檐上,和我的伙伴们一起为人们遮阴挡雨,抵住风寒,给人们提供便利。
我想成为一朵云,飘到干旱地区,为那里的人们下一场大雨,让他们凉快凉快。
我想成为一颗星星,把夜幕点缀的更加迷人,给人们送去一丝光明。
我想成为一棵松树,给寒冷的冬天添加生机与活力。
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这就是我的理想!
今日作文: 我的理想命题作文(经典版)
每个人都有理想,我也有,我的理想有很多:当老师,当明星,当警察,当医生好多好多,但是最打动我的是考古学家,历史书是我的最爱,但它也经常被人讨厌,嫌烦,可是我却与众不同,它现在成我必不可少的东西。
说到历史,我最喜欢看清朝历史,爱看清朝故事,现在我都可以把清朝皇帝的名字倒背如流,张口就来如:清显祖,努尔哈赤,清太宗,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兴,道光,咸丰,同治,光绪,溥仪。这13位皇帝。
这个梦想已埋在我心里我终究会实现它。
我的理想歌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也不同。有的想当教师,说教师是烛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的想当医生,说医生救死扶伤,不求回报??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歌手。
我对音乐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自从爸爸为我买来电子琴后,我在没有老师教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地学会了。有空的时候,我老是照着音乐书上的乐谱弹奏,自己边弹边唱。固然电子琴弹得不怎么样,究竟没有专业的老师来教,是靠自己的领悟性学会的。但是我的唱功是可以认可的!
在学校所有的课程里,除了体育课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音乐课了。音乐书上的歌曲,我基本上听两三遍就会唱了。每次学会了,我都是唱的最大声的。当然了,假如歌曲是稍微缓慢的,我唱那么大声不跑调才怪呢!
我老是幻想着有一天我真确当上了歌手,并且发了专辑。走在一条街上,两边的店面房的全部都是我的歌。我一出门,就会有许多的歌迷围着我,送我鲜花,拿着笔要我签名,那该有多好啊!
我的理想是当歌手,我的愿望是用歌声缔造美妙的世界!
家是什么?有人说家只不外是一间屋子罢了;也有人说应该是能避风躲雨的地方才算家......还有许多看法。但是,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家?屋子与家的不同之处在于,当你淋在雨中,屋子可认为你挡雨,而家在你的心落泪时,它使你的心休止落泪。若屋子是避风雨的划子,那么家便是心灵的港湾。所以,一个人应该多么需要一个家,而且,当你爱这个家,当家中的其他成员的爱与你的爱交换时,这便是一个幸福的时刻。
现在,我说我很幸福,那便是由于我拥有一个我值得去爱、并且深深的爱着我的家。
我拥有一个和谐的家。维持一个家很难很难,这需要全家人的爱去呵护它。但是,若想让它变成地狱只需要其中的一个人便足够了。所以,若使家变成天上人间,首先便是和谐。要做到和谐,不难,首先必需学会相互尊重。尊重别人的意见;尊重别人的看法。另外,还要公正、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即使是小孩也不例外,同样应尊重他的意见,也许孩子能以最公正、最公平的立场去对待一件事,由于孩子的无邪、老实,他总能最先说出天子的确没有穿衣服。这样,一个家便不难维持了。我骄傲由于我拥有一个和谐的家。
我拥有一个阳光的家。阳光是活跃的象征,当你烦恼时,家中活跃的一面便展现在你眼前,你的烦恼便整理时烟消云披发。阳光是家的气氛,不可缺少,也绝对不能缺少的。阳光是关心,关心别人的感触感染,无论如何也不能伤害到这个家的人和一个人的心灵。阳光是照顾,照顾别人的心情,不去在别人需要安静时去吵闹他。我们家的人,别人做饭做什么就吃什么,从来不去抉剔。老爸、老妈、小孩都很喜欢笑,很阳光,由于至少这个家一直都是快乐的,从来都不会寂寞。我自豪,由于我拥有一个阳光之家。
我爱我家,在家里永远是开心、快乐,可以畅所欲言的。即使意见不同,但我和家人都可以做到用爱来调和一件件事。由于这不是一件普通的屋子,她里面布满了爱,它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