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棵含羞草和一株月季花住在一起。有一天,月季花说:含羞草,你太丑了,配不上我们。含羞草伤心的说:我知道我很丑,但是,你们也太骄傲了。就在这时,一只蜜蜂倒了下来,含羞草连忙低下头用叶子盖在了蜜蜂的身上。含羞草问:小蜜蜂,你怎么了?蜜蜂说:没事,就是腿有点不舒服。含羞草说:我来帮你看一下吧。说完,含羞草就把自己的叶子落在蜜蜂的腿上了。蜜蜂说:你真善良,把我的腿给治好了。我会报答你的。玫瑰花说:你别以为你治好了蜜蜂的腿你就善良了。蜜蜂说:不要光看外表要看内心。你们虽然长得漂亮,但是你们并不善良,所以你们还是谦虚点吧。蜜蜂说完,就飞走了。玫瑰花害羞的低下了头。
推荐日记: 寒假每周一记(一篇)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天气很好,让人感觉到了大地回春的温暖。我和爸爸妈妈到杭州游玩。
我们来到杭州著名的景点之一——灵隐寺。它是中国十大古寺之一,至今已经有1700多年的历史,为杭州最古老的名刹。据说由清朝的康熙皇帝南巡时,亲笔赐名“云林禅寺”。晚上,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南宋御街。今晚这里有灯会,街道被挤得人山人海。我们找了家安静的昆曲茶食小馆,一边欣赏昆曲一边品尝美食。
第二天,我们来到杭州另外一著名的景点——虎跑梦泉。喝了虎跑水泡的龙井茶,还吃了美味的西湖藕粉。接着我们参观了李叔同纪念馆、登到山顶来到贵人阁,饱览了西湖和钱塘江的风景,很震撼!
杭州游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