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老师写人作文300字其三
我的语文老师姓叶,很年轻,三十岁左右。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白皙的脸庞上戴着一副眼镜,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一笑起来特别的亲切温柔。
叶老师讲课很生动,同学们都喜欢听她讲的课。她注重寓教于乐,在课堂上经常和我们做“开火车”的游戏。刚学过的生字从第一组的第一个同学开始念,一个接着一个,一直念到第四组的最后一个同学。我们的“人形火车”开得可长啦,我们玩得开心极了!中间有上课没认真听讲的同学念不出来,叶老师就用黑板擦轻轻地打一下他的手心,以示惩戒。叶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不认真听讲,就要受到小惩罚。”叶老师对我们的学习绝不含糊,很严格的哦!
叶老师经常要求我们多看课外书,写字要端正,把字写得好的同学的作业展示给我们看。叶老师夸奖他们字写得好的时候,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和蔼地对我们说:“同学们,这几位同学字写得很端正,你们要向他们学习,认真地写字。”我们记住了叶老师的教诲,也记住了她温柔的笑容。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叶老师,一位既温柔又严厉的老师,一位既可敬又可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