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开学啦!小鸟在枝头歌唱,蝴蝶在花丛飘动,柳树姑娘也梳着自己的长辫子,来迎接这开学的第一天。
清晨的一大早,我就背上自己漂亮的小书包去上学,一路上,又蹦又跳,特别兴奋。我想: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喽!
瞧呀,小草弟弟脱掉了黄衣裳,穿上了一身淡绿的新衣裳;花儿妹妹依然那样艳丽,在阳光下灿烂开放;大松树哥哥仍是那样的威武,笔挺地挺立在草坪左右,像士兵一样昼夜守护着我们那可爱的校园。
啊,我们的校园仍旧是那样整齐,那样锦绣,还透着一丝丝春意!
“叮铃铃……”来到教室时,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天就开始正式上课了。往年,开学的第一天都是发了新书就回家,今年的第一天……老师开始讲课了,同学们都仔细地听着,当真地思索着,踊跃地发言着,今年的第一天的确不同凡响!
“叮铃铃……”下课了!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连小鸟都在不停地叫唤我们呢!同学们快步走出教室,寂静的校园整理时沸腾起来了。同学们有的跳皮筋,有的踢键子,还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
看着这认识的情景,我的心中布满了夸姣的憧憬。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从这第一天开始努力学习,奔向一个完美的新学期,创造新的成绩。